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2011湖北省安防系统集成商现状调查分析

2012-03-14 09:56:4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陈华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湖北省位于“全国中部之中”,地理位置优越。对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国家提出“中部崛起”重大总体战略,湖北省成为该战略实施的重要支点

  湖北省位于“全国中部之中”,地理位置优越。对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国家提出“中部崛起”重大总体战略,湖北省成为该战略实施的重要支点。


  2008年8月,国务院批复了《关于武汉城市圈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方案》。武汉城市圈是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最高、经济关联度最高、经济实力最集中的核心区,也是湖北乃至长江中游入口城市、产业最为密集的地区。因此,对此区域安防系统集成商进行调查分析更具有代表性。


  湖北省“十二五”发展纲要中,明确提出全面实施“两圈一带”总体战略。|“十二五”期间,湖北省境内铁路建设的投资规模2798亿元,相当于每天完成1.5亿元。随着这些项目陆续建成,5年后,湖北铁路营业里程将达5852公里。武汉新港上承成渝经济区、下连长三角经济带,中接湘、豫、陕、晋等中部地区,辐射范围广,发展空间大,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中可望发挥中部水陆空等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形成我国中部地区连接海岸线的水上“国际门”。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的安全需求,必将进一步拉动“两圈一带”与中部城市的安防建设,也将继续为安防产业带来新的机遇与市场空间。
 

2011湖北省安防系统集成商现状调查分析

2011湖北省安防系统集成商现状调查分析


  本期我们特地针对湖北省的安防集成商和工程商现状进行调查分析,主要包括湖北省安防工程建设的主要构成领域、主要热点项目及分析,以及湖北省安防工程建设的发展趋势等,供读者参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