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物理门禁不同价值公式下有新趋势

2011-05-04 15:20: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物理门禁控制市场长期以来一直都受到 HID Global 所称的“客户价值公式”的影响,这是一种在成本、安全和便捷之间采取平衡的行为,它能够影响客户的购买标准和决策取舍。最近的一项 AVISIAN 调查研究表明,这种“平衡行为”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大行其道。

  物理门禁控制市场长期以来一直都受到 HID Global 所称的“客户价值公式”的影响,这是一种在成本、安全和便捷之间采取平衡的行为,它能够影响客户的购买标准和决策取舍。最近的一项 AVISIAN 调查研究表明,这种“平衡行为”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大行其道。


  然而,新市场动态会影响和改变客户价值公式各个因素之间的相互关系,新考虑因素也会对决策取舍带来潜在的巨大好处。从本质上讲,客户价值公式仍然保持不变,但却呈现新潜在动态。


  2010 年 AVISIAN 物理门禁控制市场调查研究为结果提供了核心的支持数据。此外,HID Global 还创立了一个由集成商和高级顾问组成的行业聚焦小组,以获取行业资深人士认为重要的真实示例。最后,我们的结果还参考了 2009 年 IMS PAC 调查研究,这项研究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观点和资料。


  根据研究结果,影响物理门禁控制市场的前五大动态包括:


  政府对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影响增加;


  新技术和应用速度加快,包括非接触式技术的应用趋势;


  多功能智能卡的迅速普及;


  安全级别要求的重要性不断增加;


  拥有成本及向应付未来需求的解决方案做出投入的能力。


  虽然并不是全新的概念,但这些动态正通过其所蕴含的重要市场含义,显著改变着客户价值公式。下面以倒序方式介绍这五大驱动因素。


  驱动因素 5:政府影响的提升


  当 HID Global 聚焦小组的其中一名参与者表示,他相信政府标准在未来三年内对行业的影响将远远超过过去三十年的影响,这一看法获许多人认同。政府举措不断延伸,并跨越公共部门,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推动私营部门的安全性实施。许多参与者认为政府部门将其触角广泛伸入私营部门的情况将变得更加普遍,并且将会促使机构提高对安全性的关注。他们还表示虽然安全性在以前是一项合理支出,且无规范,但是现在,政府正锁定特定行业(即医疗保健、食品加工、水资源和其它公用事业),强化隐私标准和计划,并且进一步颁布实施与安全要求相关的指令。我们还可在制药和教育领域发现这一趋势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民用基础设施大部分受私营部门控制,但是政府在该领域对物理门禁方案仍然发挥着重大影响。


  驱动因素 4:新技术和应用速度加快


  向新技术(包括 IP 连接)的迁移带来了重大影响。根据 IMS 的研究,IP 控制器的收入预计将超过串行控制器,并且到 2013 年将会占据 42.7% 的市场份额。安装成本低、布线少、对门禁智能读卡器的需求,以及对更多功能和应用融合的要求,为这一趋势的发展起推波助澜的作用。


  AVISIAN 研究确定了三种用户评价最高的读卡器技术。第一种是可升级的读卡器和凭证卡,包括能够下载读卡器/凭证卡安全升级程序,以便主动防范(79% 受访者认为非常需要)。第二种最受青睐的技术是可升级、可编程的读卡器,这种读卡器能够同时支持三种或更多种卡技术(71% 受访者认为重要)。第三种最受青睐的技术是扩展的编程和配置选项,包括通过供应商许可协议控制凭证卡格式和安全性的通用编程器和读卡器配置工具(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需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物理门禁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