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临西县教育局幼儿园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3-18 10:50:08 来源:临西县政府采购中心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临西县教育局幼儿园监控系统及桌椅柜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LXGP201401-JYJ-01

  采购人名称:临西县教育局

  采购人地址:临西县玉兰西路

  采购人联系方式:常先生 0319—8569619

  采购代理机构:临西县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临西县珠江西路临西县财政局二楼208房间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胡其立 0319-8569365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 第一标段 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第二标段 幼儿桌椅柜等,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地点:临西县境内

  供货周期:自双方签订合同后20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采购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标段: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在国内登记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的经营范围,并且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所要求的服务;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在以往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3、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4、具有河北省安防工程安全技术防范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证书;

  5、投标人须提供摄像机、监控录像存储设备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合法有效授权书原件;

  6、投标摄像机、监控录像存储设备需提供公安部认证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生产企业公章)

  二标段: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在国内登记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的经营范围,并且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所要求的服务;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在以往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3、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携带资料 :

  一标段:

  ①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税务登记证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④河北省安防工程安全技术防范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证书⑤摄像机、监控录像存储设备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合法有效授权书原件⑥摄像机、监控录像存储设备经公安部认证检测报告复印件。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授权人的身份证。

  二标段:

  ①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税务登记证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④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⑤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⑥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授权人的身份证。

  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临西县政府采购中心领取招标文件,上述证件不全者概不受理。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3月17日—2014年3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临西县政府采购中心(临西县珠江西路临西县财政局二楼208房间)

  招标文件获取方法:免费领取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4月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 标 日 期:2014年4月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评标地点: 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西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政府采购网 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