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数字化监控系统设备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2014-03-13 23:37:1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委托,就其所需的数字化监控系统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有供货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NYGKJZ2014-05

  二、项目名称: 数字化监控系统项目

  三、采购内容:数字化监控系统设备 一批 (1个标包)(详见招标文件)

  四、标书售价: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五、购买标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3月13日至2014年3月20日 8:30~11:30 15:00~17:30;地点::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河南省南阳市工业路228号,市住房公积金院内临街三楼)。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4月2日 上午9:00

  八、开标时间:2014年4月2日 上午9:00

  九、投标和开标地点: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厅(河南省南阳市工业路228号,市住房公积金院内临街三楼)。

  十、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投标方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资质要求,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含),安防资质二级以上(含),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投标方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一、购买标书时请携带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加注日期和注明“供本项目投标使用”或“与原件一致”等字样);验原件,交复印件。

  十二、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张先生 0377-63193618 13633997153

  E-mail:xwzbgs@126.com

  2014年3月13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