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重庆市双山片区交通设施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4-02-20 11:23:45 来源: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山片区交通设施工程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交通设施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大渡口双山片区。

  2.2 规模:工程建安投资约828万元。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范围内的所有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等道路交通设施工程。(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中的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或者重庆市公安交通行业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安防施工二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外地施工企业还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

  3.1.2 2010 年至今投标申请人具有1个500万元及以上道路交通设施工程项目的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4 年2 月20 日 在 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dkggzy.com)上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否则招标人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4年3月11日 14:30时(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 2014年3月11日 14:30时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 应当拒收 。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大渡口区翠柏路9号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58号楼6-11

  联系人: 庹老师 联系人:戴先生

  电话:023-68832913 电话:023-67081033

  传真: 传真:023-67081200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