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长沙市委党校安防监控系统项目(第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2014-02-19 17:58:53 来源:中国湖南长沙市政府采购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湖南中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共长沙市委党校的委托,对长沙市委党校安防监控系统项目(第三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长沙市委党校安防监控系统项目(第三次)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CSCG-HNZZ-GK20131001

  委托代理编号:HNCT2013-069

  3、项目预算: 100 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201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复印件(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4.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由公安厅颁发的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单位备案证一级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

  (2)摄像机、解码器、液晶拼接屏、集中存储设备、车辆管理设备提供生产厂商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4.3、资格证明文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4年 2月 19日起至 2014年 3月 11日,登录《中国湖南长沙市政府采购网》(http://changs.ccgp-hunan.gov.cn)、《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2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

  5.3招标文件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在政府采购网站公告的为准。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2014年3月12日9: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4年3月12日9:00时。

  6.3开标地点: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10000.00元。

  7.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和标段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和标段名称。

  账户名: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建行长沙潇湘支行

  账 号:4300 1792 0610 5977 8899

  7.3缴纳时间: 2014年 3月 11日 16:00时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中共长沙市委党校 地 址:长沙市中意一路92号

  联 系 人:刘处长 电 话:0731-82770380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浩 胡炜?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68号湖南财富中心富座2903房 电话:0731-84126198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