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智能社区

智能安防系统实施方案

2014-02-20 10:37:36 作者:李广胜 责任编辑: qihangxinxi 收藏本文
智能安防系统是集非法闯入报警、告警信息接收、远程视频监控等一体的人性化强大安防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利用全自动防盗电子设备,通过Internet、手机在无人值守的地方


智能安防系统是集非法闯入报警、告警信息接收、远程视频监控等一体的人性化强大安防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利用全自动防盗电子设备,通过Internet、手机在无人值守的地方,进行远程视频监控;通过电子红外探测技术及各类无线磁控开关判断非法入侵行为,并开启该区域的联动摄像头进行即时的录像;通过警笛现场警报,同时将警情以电话方式传输给客户及小区管理中心,或通过预设的报警电话自动报警。

智能安防系统是现代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管理技术、控制工程技术相结合的产物。目前,智能安防系统已经在全世界各行各业陆续得以应用。事实证明,智能安防系统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系统内各节点的潜在危险,保障节点安全。是人类社会进步、生产力发展的必然要求。进入21世纪以来,智能安防报警系统在我国迅速发展并呈现出来巨大的社会潜力,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对于改造提升传统的高校安防系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高校智能安防系统,把所有价值资源连接成一个节点网络,在各个节点上设置相匹配对应的监控跟踪装置,一旦某个节点检测到有效的异变,系统立即发出相应报警,实现安防目标。

商铺安防报警实现的意义

监控系统:对商铺内情况进行实时的监控、录像,并且可以远程通过internet网络对商铺情况进行远程观看,以便于店主对对商铺的管理。

报警系统:商铺在无人的情况下,如若有人闯入,系统会自动报警,并且会通过电话通知预设在系统内的电话号码。同时根据报警位置,可以通过手机、电脑远程对店铺进行监控。

商铺安防报警实现的优势

安装方便:无需复杂的布线,发射端设备全部是无线连接到接收端,不会破坏商铺内原有布局。

远程监控:利用手机、电脑和平板通过internet远程监控店铺内情况。

电话控制:通过手机拨打报警主机连接的电话,可以通过拨打电话,可以控制报警主机的布防、撤防,以及和报警主机现场动静的监听。

布防延时:当店主在出门前,按布防按钮时,主机默认会有30秒离开时间,30秒之后会进入布防状态。

备用电源:停电后电池能确保主机继续工作48个小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