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邯山区文化教育体育局学校安防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1-13 11:01:31 来源:邯郸市政府采购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邯山区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对邯山区文化教育体育局学校安防工程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能提供优质服务的合格企业参与该项目投标活动。

  1、政府采购编号:HSCGP2014002

  2、项目名称:邯山区文化教育体育局学校安防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3、招标人名称:邯山区文化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郭军 电话:0310-3129020

  4、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马先生电话:13803291987

  5、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全部安装调试完毕

  6、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7、资格要求:①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政府采购联合体应具备第二十四条规定的条件;②具有与采购项目产品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工商注册资金在500万(含)以上;③非产品制造商参与投标,应具有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有效的产品授权证明(原件);④供应商应具备安全防范工程一级及以上资质。

  8、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防范工程一级及以上资质、(非产品制造商参与投标,应具有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有效的产品授权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到邯郸市华亿大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时间:2014年1月10日至2014年1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不休息)。

  9、资格审查: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0、开标时间及地点:见招标文件。

  11、本公告发布媒体:邯郸市政府采购网,邯山区政府采购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