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智能交通

特雅丽视频联网监控管理综合平台——机场安保解决方案

2013-12-17 11:43: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在机场安保系统建设过程中不同时期对功能扩展的需求也是不同的,这就要求综合管理平台要有很强的扩展性,以满足各个时期的特殊化需求,如要求整合管理平台能对门禁、报警主机等子系统、温湿度、电流电压等模拟量采集子系统、LED屏等子系统、智能分析、可拼接大屏、模拟矩阵、模拟键盘、周界报警等子系统进行管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机场安保系统的特点

  1、安全性要求高 

  反恐需要

  旅客人身、财产安全

  货运安全

  业务运转安全

  机场具有人流大、安全性能高的特点,机场安全问题一直是相关部门严密关注的问题。

  2、子系统较多且复杂

  在机场安保系统建设过程中不同时期对功能扩展的需求也是不同的,这就要求综合管理平台要有很强的扩展性,以满足各个时期的特殊化需求,如要求整合管理平台能对门禁、报警主机等子系统、温湿度、流电压等模拟量采集子系统、LED屏等子系统、智能分析、可拼接大屏、模拟矩阵、模拟键盘、周界报警等子系统进行管理。

  3、数据量大

  机场安保系统中还有一个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数据量大,从前端的监控数量、报警数量、消防数量、出入口

  数量到后端的海量存储、用户并发访问量都体现了机场安保平台系统必须具备能管理强大数据量的功能。

  二、机场安保行业的解决方案

  机场报警的管理


机场门禁系统管理
 

 

  三、机场安保系统架构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