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珠海市平安办“珠海市小区安防系统改造试点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2013-12-11 10:07:21 来源:珠海市委政法委员会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受珠海市委政法委员会 (以下简称“采购人” )的委托,*(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就珠海市平安办“珠海市小区安防系统改造试点项目”采购(招标编号: ZHWZ*-*HW;采购申请计划编号: P-*-*)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一、 招标项目的名称、内容、数量、预算金额 、交货期

  *.项目名称:珠海市平安办“珠海市小区安防系统改造试点项目”采购。

  *.项目内容及数量:”珠海市小区安防系统改造试点项目”采购一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项目预算总价:人民币伍拾壹万陆仟玖佰元整(¥ *,*.*),报价超出预算总价的投标将作无效投标处理。

  *.项目工期:合同生效后半年内完成。

  注:投标人应对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已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副本);

  *、投标人须具有安防企业资质。

  *.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开始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保证书)。

  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