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博世为米兰无人驾驶地铁提供解决方案

2013-12-06 17:09: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视频监控和语音疏散解决方案的主要任务是提供地铁和站点的视频监控和乘客移动控制。该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公共信息,同时保证提高乘客控制和安全,管理系统报警和诊断,并进行持续的事件记录。

    【CPS中安网 cps.com.cn】米兰地铁是意大利最长的地铁系统,总长达92公里,设有101个站点,每日客流量超过100万人。为了确保这一重要的运输系统安全运行,采用博世安防系统的产品,并安装在于今年年初投入运营的米兰新式无人驾驶地铁5号线。该安防系统是一套结合视频监控和广播通讯的安防解决方案,用于管理乘客信息和疏散措施。鉴于米兰这些古老宏伟建筑的独特性以及各种约束条件的存在,所以需要尽可能避免单个安全部件之间的通讯线路扩散。这正是决定安装需集成视频摄像机和公共广播系统的无线LAN网络以覆盖13公里通讯线路和19个新站点的原因。

  视频监控和语音疏散解决方案的主要任务是提供地铁和站点的视频监控和乘客移动控制。该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公共信息,同时保证提高乘客控制和安全,管理系统报警和诊断,并进行持续的事件记录。

  Ansaldo STS公司负责设计视频监控和广播系统并得到系统集成商泰科的大力支持。Ansaldo STS选择采用博世安防系统的设备应对这一挑战。鉴于博世安防系统的解决方案已经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安装了400个防破坏FlexiDome摄像机、采用10-bit数字处理技术、视频和音频信号传输编码器以及10台iSCSI存储器。Praesideo系统被选为紧急语音疏散部件并安装在每个站点内,通过局域网相互连接。所有子系统均独立运行,即使在网络崩溃或断电时也能提供最佳可操作性,从而实现最高安全性。最后,博世提供的所有系统均通过软件开发包(SDK)集成在控制室中,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这意味着米兰的全自动M5线路可以通过一个运营中心控制,集中处理所有信息。该中心能够发出所有必需的指令,确保线路正确运行、乘客安全、即时采取维修措施以及操作人员的最佳使用(移动代理人)。最终,这座意大利城市可以依赖于现代化局域网安防技术,实现智能交通控制并符合最苛刻的安全标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