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监狱管理系统采购询价资格预审公告

2013-12-03 09:47:37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监狱管理系统采购询价资格预审公告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监狱管理系统采购询价资格预审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监狱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经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内财购准字(电子)[2013]05894号”批准。

  1、采购方式:询价

  2、采购编号:NMCX13Z-0130

  3、采购内容:监狱视频监控管理系统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投标供应商及产品制造商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上述采购内容的经营范围;所提供的系统产品能与内蒙古监狱管理局的原有管理系统兼容;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2在资格预审时需提供以下资格文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授权人必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投标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同时提供生产厂家投标产品的证明材料。

  同时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2套(加盖公章),资格文件不全者拒绝接收。

  5、资格预审时间和地点:

  5.1时间:2013年12月2日至2013年12月4日,每天8:30~12:00时,14:30~17:30时。

  5.2地点: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三部

  6、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6日15:00时

  开标时间:2013年12月16日15:00时

  开标地点: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亚辰商务中心14楼

  7、联系方法:

  采 购 人: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监狱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

  联 系 人:项志强

  电 话:0477-8939234

  招标代理: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亚辰商务中心14楼

  联 系 人:王淑娟

  电 话:0471-4361951 4675104/105-8014

  电子信箱:nmcxzb@163.com

  邮政编码:010010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