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环保城管

D1 断电器

2013-11-08 14:53:08 作者:周经理 责任编辑: cqjwjd888 收藏本文
D1 断电器是煤矿井下用于对防爆开关的控制回路实行控制的关键执行器。该控制器通过对来自各种仪器或装置的命令的执行实现对开关的断电或复电

产品介绍  D1 断电器是煤矿井下用于对防爆开关的控制回路实行控制的关键执行器。该控制器通过对来自各种仪器或装置的命令的执行实现对开关的断电或复电。该执行器采用本质安全型电源,有安全、可靠、稳定、方便的特点。具有可靠、稳定的断电功能, 能适应各种控制信号。设备具有馈电信号反馈。

技术参数 供电电源:36V.AC/50HZ、660V.AC/50HZ 整机功率:20W 电源波动范围a)电压:(75-110)%   b)频率: (50±2 )Hz c)失真:总的谐波分量应≤10% 断电容量:660V/0.3A AC  断电控制方式:a.触点控制 b.电平控制:5V.DC~18V.DC,电流:3mA;输入输出端口分配本安信号输入输出口: 1个 断电输出口: 1个  馈电输入口: 1个 馈电输入电压:660V.AC;  馈电信号输出:1/5mA或±5mA(误差:±20%);显示功能 发光二极管电源状态、显示断电、馈电状态;电源指示灯亮,表示有电,电源灯灭,表示无电; 断电指示灯亮,实现断电;断电指示灯灭,没有执行断电;馈电指示灯亮表示有电状态;馈电指示灯灭表示无电状态。传输距离:到分站的最大传输距离:2km;本安参数 Uo:18.5V Io:6mA;外型尺寸和重量 尺寸:285mm×200mm×130mm; 重量:15kg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断电器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