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环保城管

T5567卡

2013-11-07 15:39:23 责任编辑: lianhezhinengka 收藏本文
T5567卡在感应式智能门锁,通道系统,考勤系统,身份识别,财物标识,过程控制,停车,物流,动物识别,身份识别,工业自动化,会议签到,电子标签,超市,仓库管理,人员管理,安防系统等方面被应用。T5567卡是由IC芯片及感应天线组成,经高温层压工艺压制成国际标准尺寸的卡片。T5567卡采用的原装的T5567芯片,其具有多种工作方式,有着极高稳定性和广泛的应用范围,是感应式智能门锁,通道系统,考勤系统,身份识别,财物标识,过程控制,停车,物流,动物识别,身份识别,工业自动化,会议签到,电子标签,超市,仓库管理,人员管理,安防系统等首选的RFID产品。另外我们可以将T5567芯片封装成各类异形卡。卡片可以预先在工厂进行高质量胶印/丝印, 或者小型打印机进行个性化打印。

    T5567卡感应式智能门锁,通道系统,考勤系统,身份识别,财物标识,过程控制,停车,物流,动物识别,身份识别,工业自动化,会议签到,电子标签,超市,仓库管理,人员管理,安防系统等方面被应用。T5567卡是由IC芯片及感应天线组成,经高温层压工艺压制成国际标准尺寸的卡片。T5567卡采用的原装的T5567芯片,其具有多种工作方式,有着极高稳定性和广泛的应用范围,是感应式智能门锁,通道系统,考勤系统,身份识别,财物标识,过程控制,停车,物流,动物识别,身份识别,工业自动化,会议签到,电子标签,超市,仓库管理,人员管理,安防系统等首选的RFID产品。另外我们可以将T5567芯片封装成各类异形卡。卡片可以预先在工厂进行高质量胶印/丝印, 或者小型打印机进行个性化打印。

T5567卡的工艺制作:

产品名称:T5567卡

芯片类型:Atmel T5567

存储容量:330bits

工作频率:125KHZ

通讯速率:9600bonds

读写距离:3-10cm

读写时间:67ms

工作温度:-20℃~55℃

擦写寿命:>100,000次

数据保存:10年

外形尺寸:ISO标准薄卡/厚卡

封装材料:PVC、ABS

   本文由深圳市联合智能卡有限公司提供,联合智能卡公司是专业生产非接触式IC卡的厂家。欢迎来电垂询400-090-5068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T5567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