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和普威视圆满完成天安门广场64周年国庆安保任务

2013-10-23 13:30:56 作者:崔美玉 责任编辑: chinahpws 收藏本文
随着国庆节假期结束,北京和普威视国庆节天安门广场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和普威视圆满完成天安门广场64周年国庆安保任务

 

随着国庆节假期结束,北京和普威视国庆节天安门广场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游客流量剧增,公共安全、人身安全问题成了社会安全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全国人民祥和欢度佳节,北京和普威视响应国家相关安全条例的号召,助此次安保任务一臂之力,顺利完成艰巨的任务。

天安门广场是通往故宫博物院、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馆、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必经之路,在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及为庆祝64周年国庆的大花篮设施都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参观。随之客流量的增多,安保车辆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安保设备。北京和普威视的多套T型激光摄像机成功安装在各安保车辆上,完成24小时全天监控广场安全。T型激光摄像机是集光、机、电、图像于一体的高级智能监控产品。由随动激光照明、动力机构、精密传动装置、CCD摄像头、数字解码器、高性能图像处理单元和控制器等部分组成。机械设计结构简单、紧凑精巧;定位精度和可靠性高;运转灵活、速度快,启动和停止平稳,控制方便。具有多点目标预置、记忆、自动巡航等功能;能任意定位,实现真正全方位无盲点监控;能自动适应环境的亮度自动调节目标的远近距离及图像的大小,可长期稳定运行,适用于特殊情况下的图像采集,能够及时发现各种异常情况,并提示监控人员采取应急措施,减少安全问题的发生,有效提高了广场监控管理和运营能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