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四信基于出租车GPS卫星定位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2013-09-22 12:00:06 来源:厦门四信官方网站 作者:厦门四信北京办 责任编辑: 四信-钱豹_qq 收藏本文
 出租汽车作为城市重要的一个交通工具,流动性强,无处不到,整天运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但出租车流动性大、客源复杂、24小时营运、现金交易等特点,成为犯罪分子的首选盗抢对象,成为各地交通部门重点关注的车辆。另一方面随着油价猛涨,怎样降低能源损耗,怎么提高用车效率,怎样多降低成本等问题亟须解决,因此对出租车及时定位监督管理,具有极强的实用价值。

    四信针对出租车现状,提出基于出租车GPS卫星定位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对出租车形成全方位的监控管理,采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来对车辆进行定位监控,通过公共移动网络(GPRS/CDMA )和语音信道来传输定位跟踪信息和进行双方通信,在监控中心或异地监控终端采用地理信息技术(GIS)把监控目标显示在可视化的数字地图上,同时监控中心发出的调度信息或其他信息显示在终端显示屏上。

    出租车GPS卫星定位管理系统主要以监控报警功能为主,包括实时拍照、防劫、防盗、定位、语音通信、智能调度、远程控制、车辆管理等功能。同时通过对车辆的具体位置、运行线路、行车速度、停车时间及停车地点、里程统计等进行24小时定时监控管理,从而节约成本,提高用车效率。


 

    四信采用自主研发产品--F7X33 GPS +3G四口无线路由器,提供GPS定位功能,通过2.5G/3G基站,负责监控平台通信网关接入的路由转发,提供无线长距离数据传输功能,为应用服务器提供高速稳定的通信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