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教育医疗

文化企业看好阜阳

2013-09-22 10:03:33 责任编辑: szydyw2013 收藏本文
             
中国第八届文博会阜阳卫视专访
文化企业看好阜阳
5月18日,第八届中国文博会安徽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阜阳市两项目参加了该签约仪式。其中,由深圳远大印刷有限公司与颍泉区某企业签订年产5000吨系列彩印、书报刊文化产业项目,位于阜阳循环经济园区,项目将引进国际先进的印刷生产线,从事快速印刷等经营。
阜阳是一座正在加快发展的城市,发展前景看好,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运营。”远大印务董事长陈青海专访现场。
除此之外,阜阳市还有21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被列入省统一招商项目库,总投资173.8亿余元,全市招商项目数和投资总额均列全省第四位,涉及文化旅游、广播影视、出版发行、广告会展、文化用品和设备等多个领域。
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表示,阜阳文化资源丰富,发展潜力无限。下一步还将积极组织参加高水平的文化产业展览交易平台,全力推进阜阳市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实现阜阳市文化产业发展新跨越。
第八届深圳文博会落幕 阜阳市揽得两项大奖
5月21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当天揭晓了四项大奖。其中,阜阳市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界首彩陶作品玉兰瓶等3件作品获 “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
市委宣传部因参展组织工作突出而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文博会优秀组织奖的设立,旨在表彰文博会组织和参展的各优秀海内外参展团组、参展商等,以进一步提高文博会的办展质量和档次。该奖项由文博会组委会根据各展团、参展商的参展组织、交易量、布展搭建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据了解,几天来,阜阳展馆参观人数突破5万人次。(冯启俊)
  • 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本届文博会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
  • 远大印刷集团董事长陈青海接受了阜阳卫视的专访,陈青海先生十分看好阜阳项目并给予高度评价:“阜阳是一座正在加快发展的城市,发展前景看好,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运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