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阜阳企业家在深圳创业成功后回安微创业,带动安微经济发展

2013-09-22 10:02:46 责任编辑: szydyw2013 收藏本文
               第五届皖西北(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  
  11月2日上午,第五届皖西北(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阜阳市汽贸物流园隆重开幕。省领导唐承沛、文海英、花建慧、王鹤龄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贸促会、阜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协办。来自港、澳、台地区,东南亚地区,美国、欧盟、韩国、日本等及新兴市场国家客商,境内沿海发达地区、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国内500强及龙头企业、产业转移较多的沿海省、市企业代表,境内外商协会代表,在阜阳有投资项目的企业代表及友好人士等1000多名客商参会。以下是远大集团董事长陈青海签约仪式现场。
 第五届皖西北贸洽会紧扣“全面转型、加速崛起”的主题,围绕发展创新设计内容,考虑由四大板块组成。一是招商引资。围绕安徽省“861”行动计划和“6611”工程,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和其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举办项目推介、对接等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活动,充分利用大会客商资源,推介一批新兴产业,洽谈一批对接项目,签署一批合作协议,促进承接产业转移,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二是经贸洽谈。组织参展企业和客商进行经贸洽谈,组织农超对接和农产品进超市活动,扩大阜阳优势农产品和“阜阳制造”产品的影响力,使之尽快进入国内外大型商贸企业的采购和销售网络。三是高端论坛。举办阜阳煤基专用化学品生产基地发展高端论坛,邀请省政府及相关厅局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研讨交流,着力推进千亿元专用化学品基地建设。四是展览展示。以图片宣传和实物展示相结合,重点突出“百亿江淮粮仓、综合交通枢纽、煤电能源新城、商贸物流名城、人力资源大市、滨水园林城市”六大名片和发展特色优势。
 第五届皖西北(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优势传统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推介了一批技术含量高、集聚效应明显、比较优势突出、产业链条长、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的项目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推介项目投资总额2000亿元以上。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金额400亿元以上。阜阳制造、现代农业、商贸名城、人力资源等八大展览展示区,全面展示了阜阳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阜洽会期间,还将举行充满地方特色和原生态文化的文艺演出活动。在今天的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已经集中签约项目金额400亿元以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