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文化安徽彰显魅力,产业招商再结硕果

2013-09-22 10:01:25 责任编辑: szydyw2013 收藏本文
文化安徽彰显魅力,产业招商再结硕果
  昨天(5月18日),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安徽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会上签约文化产业项目37个,总投资273.49亿元。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承沛等出席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承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安徽是一方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是一块文化发展的宝地。近期,安徽省专门就文化产业发展、园区(基地)建设、金融支持、人才队伍建设、文化企业上市、文化科技融合等方面,配套出台了一系列富有含金量的优惠政策。可以说,现在到安徽投资文化产业,时机最好、环境最优、空间最大。热忱欢迎一切有识之士抓住商机、捷足先登,大展宏图、成就大业,在安徽建设文化强省的进程中,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本届文博会,我省集中推介文化产业项目317个,涉及出版发行、影视制作、网络动漫、广告会展、文化旅游等多个门类,总投资2413.49亿元,分别较上届增长13.21%和90.4%。这些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文化特色鲜明、投资集群化等特点,市场前景广阔,吸引了不少海内外客商的目光。

  深圳市远大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青海对家乡阜阳的建设发展十分关注,他准备在阜阳投资建立印刷企业。陈青海说:“安徽文化产业人力资源优势已经具备,最重要的是我们回家投资建设,它的市场庞大。”

  新贝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制笔企业,公司总经理邱智宏非常看好来安县的区位优势,他说:“安徽来安是华东地区中心地带,它的一天物流半径基本覆盖了华东,符合我们国内为主国际为辅的战略思维。”

  推介会上,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合作建设项目、中国数字发行运营平台建设项目等3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273.49亿元,协议引进资金261.06亿元,涵盖了动漫游戏、数字传输、文化创意、网络信息等新兴业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