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安徽人在深圳创业如何成功

2013-09-22 09:58:56 责任编辑: szydyw2013 收藏本文
中国第八届文博会·安徽卫视专访远大印刷集团董事长陈青海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博会面向全国共征集到3319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远大印刷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带着诚意参加了展会,准备在展会期间抓住每一个投资的机遇。
最引人关注的,是由远大印刷集团与颍泉区某企业签订年产5000吨系列彩印、书报刊文化产业项目,项目位于阜阳循环经济园区,项目将引进国际先进的印刷生产线,从事快速印刷等经营。
     远大印刷董事长陈青海先生十分看好阜阳的经济发展前景。阜阳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可加速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安徽省特别看重此项签约融资项目,安徽卫视为我们董事长陈青海做了专访,预祝此次项目合作愉快,以加速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增加就业,并且希望在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项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