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佛山市公安局技侦大楼安防系统升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3-09-17 16:29:11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内容: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 佛山市公安局的 委托,现就佛山市公安局技侦大楼安防系统升级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佛山市公安局技侦大楼安防系统升级

  二、项目编号:0658-1301SZTCE266

  三、采购内容及数量:

  安防系统升级 1项

  1、投标人应具备《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应对所有的采购内容进行投标;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注册地在广东省内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广东省公安厅颁发的《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须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注册地在广东省外的投标人,须持有注册所在地取得的资格证书并出具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出具的备案证明,须提供资格证书及备案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

  4、投标人必须在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并购买采购文件。

  五、采购文件公示/下载 0658-1301SZTCE266

  公示时间:北京时间2013年9月17日至2013年9月25日

  依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进行公示,由投标人自行下载。

  六、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3年9月25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详细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绿景一路32号六层602单元)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60元人民币)。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下列文件:

  1、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截止时间:2013年10月9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至2013年10月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佛山市禅城区绿景一路32号六层602单元

  十、开标评标时间:2013年10月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评标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绿景一路32号六层602单元。

  十二、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期前3个工作日,以光盘内“投标确认书”格式传真通知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否参加本次投标。

  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张小姐 0757-83939009

  办理投标保证金联系人:李小姐 0757-83939023

  项目联系人:庞先生 0757-83939014

  传真:0757-83939018

  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绿景一路32号六层602单元采购 采购人: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人:谭先生

  电话:0757-83100296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 〇 一 三 年九月十七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