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研华SUSIAccess构建嵌入式智能系统

2013-09-16 14:58: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研华科技,作为嵌入式平台和智能系统服务商,荣幸地宣布将推出新版SUSIAccess,这是一款预先加载至研华嵌入式产品的创新型远程设备管理软件。SUSIAccess 2.1整合了Intel的主动管理技术(AMT)和Clickatell的SMS网管服务,能够实现高效的远程管理、监控及维护,降低客户的拥有成本

   研华科技,作为嵌入式平台和智能系统服务商,荣幸地宣布将推出新版SUSIAccess,这是一款预先加载至研华嵌入式产品的创新型远程设备管理软件。SUSIAccess 2.1整合了Intel的主动管理技术(AMT)和Clickatell的SMS网管服务,能够实现高效的远程管理、监控及维护,降低客户的拥有成本。SUSIAccess 2.1的发布将为系统集成商提供更加灵活的选择,便于构建智能、互连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

  SUSIAccess:嵌入式计算系统的内置智能系统

  据2012 IDC调查显示,2016年嵌入式智能系统的数量将达到26亿,CAGR(符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9%,这将构建一个未来智能城市的潜在原型。智能系统在多个产业的高价值应用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如发电厂自动化和机场数字标牌等。此外,由于智能系统经常部署在较远地区,因此需要十分可靠且具有较高可用性。

  SUSIAccess旨在为嵌入式计算应用提供智能远程管理功能,不但能够保证系统的连续运行,而且能够降低维护成本。SUSIAccess能够持续监控多台设备的健康状态,并在系统出现异常时以电子邮件和SMS信息的形式发出报警通知。此外,SUSIAccess 2.1还提供了其它功能强大的工具,如System Recovery(由Acronis技术支持)、System Protection(由McAfee技术支持)以及Remote KVM,以便保护和恢复出错系统。

  系统关闭时仍能监控设备健康状态

  由于SUSIAccess 2.1集成了Intel的AMT技术,因此即使在系统关闭、甚至系统崩溃时管理员仍然能够访问系统,进行一些纯粹软件解决方案所不能企及的恢复措施。SUSIAccess 2.1还集成了Clickatell — 这是一家覆盖全球超过220个国家的SMS网关服务提供商,支持无3G连接情况下通过网络发送即时SMS报警至手机 — 能够帮助管理员实时、同步了解所有设备的健康状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