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华百安再次牵手祥瑞•米兰春天

2013-08-19 10:07: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祥瑞米兰春天的兴建,对于拓展城南新区骨架,完善新区服务功能,增强城南新区集聚能力,展示城市形象有很大促进作用。该项目二期再次选用华百安品牌。

   祥瑞•米兰春天地处城南新区,是利川及恩施州少有的地中海风格景观大盘。一期总面积35000平方米,由4栋小高层住宅、264户住宅组成。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55094平方米,工程新建三栋住宅楼,地上19层,局部两层高的商铺,设有单层高的地下室,主体为框架结构,外墙采用瓷砖装饰,安装直梯。


祥瑞•米兰春天效果图

  祥瑞•米兰春天的兴建,对于拓展城南新区骨架,完善新区服务功能,增强城南新区集聚能力,展示城市形象有很大促进作用。该项目二期再次选用华百安品牌。

 

  项目928户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采用华百安2型门口主机,触摸按键,豪华大方,自带信息发布,软编码方式,房号设置不受楼宇结构的影响,按键夜视,夜晚操作方便。采用华百安7寸M型带有线5防区豪华彩色触摸分机,可选镜面黑色/白色,圆润光亮,时尚典雅,X5外观专利产品,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

  X5-ZC2C

  X5-FC7M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