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商场停车收费管理系统经典案例——君太百货

2013-07-02 09:31:44 来源:厦门大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大手控制 责任编辑: dashou 收藏本文
一直以来,商场都是停车领域中停车位最为紧张的场所之一,如何管理好停车场成为一项重要的课题,选择一套完善的商场停车收费管理系统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商场的效益,甚至关乎商场的整体形象。

  一直以来,商场都是停车领域中停车位最为紧张的场所之一,如何管理好停车场成为一项重要的课题,选择一套完善的商场停车收费管理系统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商场的效益,甚至关乎商场的整体形象。

大手(www.bhccn.com)多年来致力于商场停车收费管理系统的研究,经过了大量的实地考察,结合多年停车行业经验,在领先科技的助力下,成功研制出最适合商场停车的停车场系统——PM910卡票结合管理收费系统(以下简称“PM910系统”),并成功运用于全国各地重要商场,北京君太百货就是其中之一。

  君太百货停车场为地下车库,未使用大手PM910系统前,面临着严重的停车问题:一是停车场出入口经常发生拥堵的现象,顾客在进出场极为不便;二是车辆丢失事件时有发生,由于进出人员太多,不能保障车辆安全,车辆被盗给顾客带来了经济上的损失。

  基于以上几个停车问题,君太百货停车场管理找到了大手,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问题。大手经过实地考察,并结合当地的需求,为君太百货提出了以下方案:地下车库采用一进一出的PM910C卡票结合收费管理系统,并结合图像对比、人脸识别和中距离读卡三个板块,临时顾客车辆采用取/读票进出场,内部车辆采用读卡进出场。

  临时车辆进入停车场时,触发入口地感,摄像机会对车辆进行抓拍,同时PM910系统控制机自动出票,顾客伸手取票时,控制机上的针孔摄像机进行人脸识别抓拍,待顾客将票取走后,道闸升起,车辆顺利入场;临时车辆出场时,触发出口地感,摄像机再次抓拍车辆,顾客将入口处取的票给收费人员时,针孔摄像机再次进行抓拍,收费人员根据两个摄像机抓拍的图像进行图像对比和人脸识别,收完费用且通过比对一致后,车辆方可出场。月卡车辆进出停车场时,停车场系统工作原理大致与临时车辆一致,但是月卡车采用中距离读卡进出场。

  该套方案能够实现以下两个功能:一、车辆进出场更为顺畅,出入口拥堵现象消失:车辆进场时采用自主取票的方式进场,节省了传统的人工登记车辆信息的时间,出场时采用人工快速收费的方式,发票有证有据,避免了争执,提高了出场效率;二、图像对比和人脸抓拍双重保险,保证车辆的安全,避免车丢利损的悲剧:进出场图像对比避免了车辆换牌等现象,人脸识别技术则是精确到顾客脸部的对比,通过这两种功能的运用,保证车辆安全万无一失。

  君太百货使用PM910系统这套完善的商场停车收费管理系统之后,不仅解决了停车场以往出现的停车难题,方便了顾客停车,并保证车辆安全,还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商场在顾客心中的良好形象,为商场带来了更多的效益。

文章来源自:www.bhccn.com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