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圆明园管理处监控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2013-05-14 16:56:45 来源:中国招标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加入日期:2013-05-14  截至日期:2013-06-04

 

  招标编号:TC13N2B0    所属行业:监控设备器材

 

  地区: 北京市         采招类型: 国内 公告

 

  招标机构: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关 键 词: 摄像机 光端机 系统维护  广播系统

 

  内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管理处委托,对圆明园管理处监控系统维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 圆明园管理处监控系统维护项目

 

  2. 招标编号: TC13N2B0

 

  3.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财政预算资金人民币: 100 万元 ( 壹佰万元整) 。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 1 )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营业执照范围允许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供应商;

 

  ( 2 )投标人须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 3 )如果投标人为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人应得到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需提供厂家授权书原件);

 

  ( 4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5 )必须具有近 3 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和缴纳税款的记录;

 

  ( 6 )投标人所投货物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环保;如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货物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的投标货物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 7 )具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8 )投标人须具有安防工程一级资质;

 

  (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本次维保范围:

 

  1) 办公区监控中心所管理的118台前端摄像机;

 

  2) 二宫门停车场9个,南门停车场6个,南侧门1个共计16台摄像机;

 

  3) 正觉寺监控室所管理的15台摄像机;

 

  4) 对前端点位管理存储所用的中间设备,如硬盘录像机、显示工作站、大屏监控器、矩阵切换器、视频光端机、视频分配器等中控室所有管理控制设备;

 

  5) 园区内广播系统控制设备及前端的100只左右的草坪音箱。

 

  以上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要求”。

 

  6.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200 元 / 本,售后不退。

 

  7.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3 年 5 月 14 日 至 5 月 31 日 (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6:30 (北京时间)。

 

  8. 地 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508 室。

 

  9.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2013 年 6 月 4 日 下午 14:00 (北京时间)。

 

  10.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3 年 6 月 4 日 下午 14:00 (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派 1-2 名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1. 投标及开标地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 14 号院 9 号楼)

 

  12.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 14 号院 9 号楼

 

  邮  编: 100081

 

  电  话: 010-62108043 、 8177 、 8204

 

  传  真: 010-62108043

 

  电子信箱: cntc508@sina.com

 

  联 系 人: 王波、卢飒、武靖

 

  开 户 名: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帐 号: 0200049619200362296 (汇款注明招标编号及用途)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