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园区场馆

监控管理平台系统解决方案

2013-04-24 14:23: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近两年来一种崭新的全数字化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正在得到广泛应用。该系统自身的灵活性也为其带来无法摆脱的弱点,即过于分散的监控点为监控系统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将所有的监控点集中在一个平台上进行管理已经成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趋势。

  一、系统概述

 

  随着Internet和宽带网络技术的日益发展,传统的以文字和图片为主的内容服务已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具有视频和音频的多媒体内容服务即将成为主流,这是互联网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近两年来一种崭新的全数字化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正在得到广泛应用。该系统自身的灵活性也为其带来无法摆脱的弱点,即过于分散的监控点为监控系统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将所有的监控点集中在一个平台上进行管理已经成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趋势。

 

  深圳市安尼技术有限公司先一步认识到了这点,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是国内第一批研发推出集中网络视频管理平台的公司之一,解决了视频监控系统多年来无法实现的集中平台管理功能,从管理功能和网络适应性上使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更加完善。
 


融合性视频指挥调度平台

 

  二、系统设计图



系统设计图

 

  三、视频监控系统构成阐述


 

  整个架构具体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管理中心:监控中心平台+流媒体转发服务器

 

  集中存储/DVR网关服务器:监控中心集中存储服务器+网关服务二合为一

 

  监控指挥中心:网络数字解码矩阵+电视墙+联动控制设备+对讲设备

 

  前端监控子网:前端采集设备DVR/DVS+摄像机+报警侦测设备+控制设备+对讲设备

 

  要实现以上的网络集中监控管理系统的应用,AGS安格视网络集中监控管理系统主要由七大模块构成,包括监控中心平台、流媒体转发服务器、集中存储/DVR设备接入服务器、网络数字解码矩阵、网络电话报警主机、前端采集设备DVR/DVS和监控客户端。

 

  在实际运用中,监控中心平台模块、前端采集设备DVR/DVS模块和监控客户端模块是必不可少的,流媒体转发服务器模块在局域网监控系统中可不需要安装,但是在基于互联网或混合网、VPN网的监控中是必须的。其他模块可根据实际需要添加,例如:需要电视墙显示则添加网络数字解码矩阵,需要存储则添加集中存储服务器,需要连接第三方的DVR/DVS信号则添加设备接入服务器

 

  四、视频监控系统特点

 

  ●强大的硬件兼容性

 

  ●强大的集中管理功能

 

  ●高效的分级管理策略

 

  ●虚拟监控中心技术

 

  ●安装维护简便

 

  ●无版本纠纷

 

  ●完备的用户权限管理

 

  ●先进的流媒体转发服务

 

  ●完善的集中存储服务和VOD点播

 

  ●强大的视频浏览和多屏显示功能

 

  ●支持时间进度条查询和文件查询双模式

 

  ●支持多层电子地图

 

  ●强大卓越的B/S客户端

 

  ●完美的集中式报警联动解决方案

 

  ●优秀的网络传输技术

 

  ●支持内外网的穿透

 

  ●严密的数据安全机制

 

  ●具备完善的系统日志功能

 

  ●方便的帐号复用功能

 

  ●支持带宽测试功能

 

  ●多国语言支持

  核心技术1:采用P2P技术,真正的即插即用应用。彻底免除端口映射等复杂操作,只需要上电,插网线,域名访问3步骤可轻松实现视频监控。服务器集群设计,稳定可靠。支持安尼全线新产品。

 

  核心技术2:“PUSH VIDEO”。设备发生报警时,可以发短信给手机,用户只需要轻松点击,即可实现视频监控功能。支持安尼数字产品DVR、IPC、SMARTHD。

 

  核心技术3:“我的E视界”云服务。通过服务集群实现多种云服务,包括域名解析、设备管理、云报警、云升级等功能。可实现设备全自动注册,用户只需记住域名无需端口即可访问。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多种云服务。支持安尼数字产品DVR、IPC、NVR。

 

  核心技术4:自主研发图像2A算法,图像色彩真实、清晰度高、良好的低照度。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具体环境下表现更加突出。支持安尼数字产品IPCAM。


基于核心技术的产品群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