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乐博超窄边液晶拼接系列单元

2013-01-16 11:34:39 来源:http://www.lebo-lcd.com 责任编辑: lebo518 收藏本文
公司目前拥有40”、46”、50”、55”、60”、70”、82”等窄边系列和超窄边液晶拼接系列单元全线常备库……

LCD(LiquidCrystalDisplay)即液晶显示屏是利用液状晶体在电压的作用下发生偏转的原理设计制造的。由于组成屏幕的液状晶体在同一点上可以显示红、绿、蓝三基色,或者说液晶的一个点是由三个点叠加起来的,它们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列,通过电压来刺激这些液状晶体就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不同比例的搭配可以呈现出千变万化的色彩。液晶本身是不发光的,它靠背光管来发光,因此液晶屏的水平取决于背光管。由于液晶采用点成像的原因,因此屏幕里面构成的点越多,成像效果越精细,纵横的点数就决定了液晶的分辨率,分辨率越高,效果越好。
液晶显示屏的优点是厚度薄、重量轻、低能耗、长寿命、无辐射等,虽然其拼接系统拼缝较宽,但其高亮度、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高分辨率、画面细腻的优秀表现弥补了不足,现已成为大屏幕拼接产品的后起之秀。
后起之秀。

公司目前拥有40”、46”、50”、55”、60”、70”、82”等窄边系列和超窄边液晶拼接系列单元全线常备库存。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测试检测,确保超强稳定性。作为液晶拼接大屏幕市场的后起之秀我们凭借稳定的质量、低廉的价格、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层出不穷的创新产品,将广阔的利润空间与客户共同分享,与客户做到真正的双赢。全程良好的跟踪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高附加值的消费享受,已在市场上获得良好的口碑。

 
乐博科技专注于为各大行业提供三星液晶拼接屏、三星82液晶显示器、三星46液晶监视器液晶广告机等热销产品。更多产品请访问:www.lebo-lcd.com,将会为你提供更多产品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