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无线AP都有哪些工作模式

2013-01-08 11:42:29 来源:lanyotzy 作者:lanyotzy 责任编辑: anzxknk1314 收藏本文
无线AP最常用工作模式

 

 

目前我知道的有5种
1:Access Point(纯AP模式)
纯AP接入点模式,支持802.11b 11MBps或802.11b+ 22MBps的无线网卡接入

2:Wireless Client(网桥模式 )
跟任何AP桥接的网桥模式。用Site Survey(信号搜索)把对方AP或无线路由的SSID搜索出来,然后点击Connect连接上去,就是这么简单!(工作在这个模式DWL-900AP+就不会再发射信号出来了,只会接收其他AP或无线路由的无线信号然后把无线信号转成有线信号,就象是一个用LAN口无需驱动的无线网卡一样)
(无线网桥模式,适用卫星共享,XBOX PS2接入无线网络或当免驱动无线网卡给台式机使用)

3:Wireless Bridge(AP到AP无线桥接 )
支持两个AP进行无线桥接模式来连通两个不同的局域网,设置桥接模式只要将对方AP的MAC码填进自己AP的“Wireless Bridge”项就可以了,这个模式不会再发射无线信号给其他的无线客户接收。
(适合两栋建筑物之间无线通讯使用)

4:Multi-point Bridge(多AP桥接)
支持两个以上的AP进行无线桥接,将放在中心位置的AP选 “Multiple Bridge”(多AP桥接)然后其他AP统一将中心位置的AP的MAC码填进自己的“Wireless Bridge”项就可以。
(适合多栋建筑物之间无线通讯使用)

5:Repeater(万能无线信号中继)
支持两台AP之间无线信号中继增强无线距离,或中继其他牌子的无线路由或AP,无论11M 22M 54M 108M都可以中继,已经测试过很多牌子的无线路由和AP,没有发现不兼容的。只要将AP置成Repeater(无线信号中继)、然后用Wireless Client项的Site Survey(信号搜索)搜索附近的AP或其他无线路由的SSID连接上去,然后把对方AP或无线路由的MAC复制到这台AP的Repeater Remote AP MAC栏就可以。只要其他AP或无线路由接上宽带,它就可以接收无线信号再把减弱了的无线信号再放大发送出去,适合距离比较远的无线客户端作信号放大使用,或用来做无线桥接然后再发射信号给无线网卡接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