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科拓全视频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耀世登场 出入口可实现视频免取卡收费

2012-12-26 09:41:02 作者:杨萍玉 责任编辑: cbq770909 收藏本文
科拓全视频智慧停车场综合解决方案的两大系统--视频免取卡收费系统和停车场找车机,以及新品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在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中闪耀登场。
科拓全视频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耀世登场 出入口可实现视频免取卡收费
  
  科拓全视频智慧停车场综合解决方案的两大系统--视频免取卡收费系统和停车场找车机,以及新品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在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中闪耀登场。
  
  科拓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停车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朝着专业化、信息化的方向前进。继停车场找车机系统大获成功后,科拓推出了更加全面的全视频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与多样化停车场车位引导解决方案、城市停车诱导解决方案一起,组成一套各有针对性的完整的解决方案体系,为不同情况下的停车问题提供了良好的解决途径。在新产品方面,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研制成功,对各套系统的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全视频智慧停车场综合解决方案由视频免取卡收费系统和停车场找车机两大部分组成,依靠系统本身的强大功能及在车牌识别方面的优势互补,可以实现从车辆快速进场、快速停车,到车主返回车场时快速找车、快速缴费等一系列完整的、全自动化的功能,可以有效解决商场、机场等公共场所停车场由于车流量大造成的停车慢、缴费慢、停车难、找车难等社会问题。
  
  “视频免取卡收费系统”以一套完善的基于车牌及车型识别的收费系统作为车辆出入停车场凭证,改变了往昔由人工管理或者刷卡/取票管理带来的泊车效率低、服务差、人为的乱收费和拒缴停车费等问题。而停车场找车机系统则可帮助车主找到爱车停放位置,当车主通过安装在车场入口处的寻车查询终端输入自己汽车的车牌时,触摸屏上会自动显示车主当前所在的停车场地图,标明车主所处位置和其车辆的停放地点,并智能提供最佳取车路线,从而引导车主取车。
  
  停车场找车机系统等一系列重要产品在普通停车引导产品中加入了人机交互概念,着重关注产品功能的智能化、人性化,是物联网技术在停车引导行业的新应用。停车场找车机系统集车位引导系统功能与视频寻车功能于一体,不仅能快速引导车辆停放到空车位上,而且能自动记录车辆位置,车主返回寻车场时只需在安放于电梯等人员出入口处的触摸查询机(寻车查询终端)上输入车牌号或选择停车时间段,就可以轻松找到爱车,系统还会自动给出最佳取车路线,确保车主可以最大程度上省时省心省力。
  
  科拓最新推出的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将超声波探头与指示灯集成一体化,安装在每个车位的正前上方,不仅节省了线材,降低了施工难度,更将探测成功率提高到了99.9%以上,将成为停车引导系统的一大助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