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

2012-12-21 08:30:29 来源: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 作者:KBO-45C智能开关 责任编辑: kbo12c 收藏本文
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联系人:陈代金 电话:0577-61785311 手机:13968751689 QQ:1447211308 乐清硕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KBO,KBO-12,KBO-25,KBO-32.KBO-45.KBO-63.KBO-80.KBO-100.KBO-125.KBO双速开关,KBO星三角减压启动,KBO隔离型,KBO消防型,KBO漏电型。
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硕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基地——柳市,
专业生产控制与保护开关。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精密,
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执行,
公司努力提倡科技导航、质量为本、诚信创业、品牌兴业,
受到国内外重点工程客户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适用范围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
SNKB0 系列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以下简称HKKB0) ,主要用于交流 50Hz60Hz) 、额 定工作电压至 690V、额定工作电流至 100A 的电力系统中接通、承载和分断正常条件下(包 括规定的过载条件)的电流,也能够接通、承载一定时间和分断规定的非正常条件下(如短 路、欠压等)的电流。本产品是乐清恒开电气有限公司设计与生产的第三代产品HKKB0 采用模块化的单一产品结构型式,集成了传统的断路器(熔断器) 、接触器、过 载(或过压、断相等)保护继电器、起动器、隔离器等主要功能,具有远距离自动控制和就 地直接人力控制功能,具有面板指示及机电信号报警功能,具有过压欠压保护功能,具有断 相缺相保护功能,具有体积小、可靠性高,具有短路分断能力高、飞弧距离短等优点、具有 各种特性内部自行良好配合的时间-电流保护特性(长延时、短延时及瞬时三段式保护) ,能 为各种电力线路(电机和配电)提供完善地控制和保护功能,且动作精确,可避免不必要的 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
正是因为SNKB0 系列产品具备优越的性能和优点,特别适用于以下 场合或系统:
1.1 冶金、煤矿、钢铁、石化、港口、船舶、铁路等领域的配电和电动机保护与控制系统
1.2 现代化建筑中的照明、电源转换、泵、见机、空调、消防等电气控制与保护系统
1.3 电动机控制中心(MMC,尤其是智能化电控系统或要求额定运行分断能力 Ics 高达 80KA 的配电控制与保护系统
1.4 工厂或车间的单电机控制与保护系统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
1.5 远程控制照明系统
本产品符合 IEC60947-6-2《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 部分:多功能电器 第 节: 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和 GB14048.9《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多功能电器(设备)第 部分: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设备) 》标准。  
符合IEC标准和国家标准规定的代号及电气符号如图所示。
 SNCPS-KBO系列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是第一代CPS(KBO)的改进型产品,是低压电器智能化趋势的推进者.
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KBO-45C,KBO-45,KBO-45C智能开关
主要参数
1.两种外形尺寸(即两种框架,代号分别为C、D)。
2.主电路极数分为:3极。
3.主体额定电流等级:C框架包括: 12A、16A、18A、32A、45A;
D框架包括: 16A、18A、32A、45A、63A、100A、125A。
4.智能脱扣器覆盖的整定电流范围:最小整定电流0.16A,最大整定电流125A。
5.短路分断能力等级:
经济型(C)35kA; 标准型(Y)50kA;  高分断型(H)80kA。
6预期短路电流下的分断时间为2~3ms,限流系数0.2以下。      
模块和附件的种类与用途
1. 主体:具有短路保护 (类似MCCB及熔断器的短路保护功能) 、自动控制(类似接触器的远程控制功能)、就地操作与指示功能。
2. 智能脱扣器:具有过载、过流保护等功能,整定电流值包括过载反时限、过流定时限,整定电流值均可调。按原理和用途分为多种型式、类别和规格。
3. 辅助触头:与主电路触头联动,具有电气控制与指示功能,按触头对数分为多种规格。
4. 信号报警触头:同辅助触头一体与操作机构联动,具有工作状态及故障原因指示功能,提供2对信号报警触头。
正常工作条件与安装条件
1.  周围空气温度:-5℃~+40℃(24小时内其平均值不超过+35℃)。
2.  海 拔:安装地点的海拔不超过2000m。
3. 污 染 等 级:污染等级为3。
4.  湿 度:最高温度为+40℃时,空气的相对湿度不超过50%,在较低的温度下可以允许有较高相对湿度,例如20℃时达90%。对由于温度变化偶尔产生的凝露应采取特殊的措施。
5.  安 装 类 别:380V系统中的安装类别为Ⅳ、690V系统中的安装类别为Ⅲ。
6.  防 护 等 级:IP20(具有防触指功能)。
联系人:陈代金 电话:0577-61785311 手机:13968751689 QQ:1447211308 乐清硕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KBO,KBO-12,KBO-25,KBO-32.KBO-45.KBO-63.KBO-80.KBO-100.KBO-125.KBO双速开关,KBO星三角减压启动,KBO隔离型,KBO消防型,KBO漏电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