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新一代的监控产品 富视康云摄像机的优点

2012-12-17 11:18:02 来源:深圳富视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富视康 责任编辑: fujikamxzy 收藏本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3G 、物联网等技术日趋成熟,新一代的监控产品——富视康云摄像机应运而生。富视康云摄像机,以其外型美观、精巧,安装轻易,操纵简便,功能完善等特色,将成为传统安防的终结者。

随着科技的发展,3G 、物联网等技术日趋成熟,新一代的监控产品——富视康云摄像机应运而生。富视康云摄像机,以其外型美观、精巧,安装轻易,操纵简便,功能完善等特色,将成为传统安防的终结者。下面浅谈三点富视康云摄像机的优点:  

    远程移动监控

     云摄像机提供给家庭、小型办公室和商场特有和多功能的监控解决方案。不像其他传统的网络摄像机,是带有内置CPU web服务器的完整系统,不需要连接电脑即可独立运作,使用者可以在任何地方经由网络使用浏览器监看即时动态影像,并支持通过手持设备(: 手机、PDA...)即时监看,大大增加使用者的方便性。  

  易于安装  

      不同于传统网络摄像机,云摄像机的设置和安装清晰简单,完全不需要高深的技术知识。它采用P2P技术,即插即用,无需做端口映设,域名解析,IP地址设置。 

   云存储

        传统网络摄像机后端存储不仅昂贵,而且安装和管理都很复杂。云摄像机却是以云计算平台为基础,采用分布式网络将各云节点串联起来,协同工作,真正做到了海量存储。用户可以通过富视康的云端服务平台随时随地查看录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