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供应深南-赛德斯-不锈钢车位锁

2012-11-26 08:46:34 来源:上海深南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作者:石永爱 责任编辑: shsnjt 收藏本文
目前国内普遍存在车辆停车混乱、随意占用他人车位的现象,并且车位本身具有的安全性不高,车辆容易被偷盗,上海深南的此款车位锁正是为解决这些问题而推出的,目前已得到广泛应用,我们的车位锁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停车秩序,避免了车位被他人占用的问题。使用车位锁,还能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有效地防止犯罪分子利用电子技术盗窃车后驶离车位!从而使车位发挥到最大用处!

 称:不锈钢A型车位锁                          

 牌:赛德斯

 级:★★★★★☆

 号:201

 号:CWS-SD-A5201

 质:SUS201不锈钢

 量:3.8Kg

抗压力:5

外形尺寸:560×200×50mm

挡臂高度:400mm

包装方式:纸箱      

标准配置:车位锁1把、开锁钥匙2把、螺丝孔红盖帽4

官网产品链接:http://www.snjtss.com/CheWeiSuo/CWS-SD-A5.asp

本车位锁各部件模块均选用进口不锈钢材料冲压而成,然后采用无缝焊接等技术进行组装,除了在材料选择上突显深南公司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外,在制作工艺上同样要求细节体现出深南车位锁的高档和与众不同。产品外观简单大方,操作灵活方便。安装固定在停车位上,起到对车位的保护控制,防止别的车辆占用。

【产品特点】

超强硬度——不锈钢具有高强度、高气密性、抗冲击、防变形等特点;

永不生锈——具有防腐蚀、抗氧化等特性,解决车位锁恶劣环境工作而不影响寿命;

强抗压力——可承受5吨重的车辆碾压;

防盗锁——钢质防盗锁芯与锁架一体化,可方便更换锁芯;

警示美观——粘贴3M超强级反光膜,警示作用非常明显且美观;

细节讲究——底部为不锈钢冲孔网,利于排水,螺丝固定孔配带防水橡胶塞,保障安装螺丝不生锈;

外观高档——人性化的设计,简单大方的外形,进口不锈钢材质彰显档次。 

【与传统车位锁的对比】

材质对比——

传统的A型手动车位锁材质均为普通铁板或角钢,易生锈,不耐腐蚀,露天环境下的使用期限为3--5个月;由于铁质本身的硬度较低,因此抗撞击的能力也很弱,小碰撞就会让锁杆发生扭曲,使锁杆不能下放进盒内,不仅未给车主提供车位的保护,还成为车主停车的新问题。新型不锈钢A型车位锁应用不锈钢材质, 超强的不生锈,耐腐蚀性能,以及高强的硬度,使产品具有更高的使用价值,同时使用期限远超铁质的同类产品。

工艺对比——

传统的小A手动车位锁因为价格相对低廉,因此不论是选料或者做工,均是很差,很多需要处理的焊接点均是无任何的处理,因此时有车辆被车位锁焊接点毛刺划伤的事情。新型不锈钢A型车位锁的焊接工艺,以及处理都达到了目前的不锈钢焊接的先进水平,整体平滑无毛刺,无棱角,可以很好的防止车辆油漆的刮伤,以及对车辆轮胎的伤害。

外观对比——

传统的小A手动车位锁外观普遍都是简单的喷漆,并无任何的反光标志,使车辆在夜晚停放时经常会发生撞到车位锁的事情。新型不锈钢车位锁的不锈钢材质本身在夜晚有灯光照射时就会有很好的反光效果,同时锁杆上面贴有的高级反光膜更是能够给车主更好的安全提示,避免发生碰撞。

【产品作用】

目前国内普遍存在车辆停车混乱、随意占用他人车位的现象,并且车位本身具有的安全性不高,车辆容易被偷盗,上海深南的此款车位锁正是为解决这些问题而推出的,目前已得到广泛应用,我们的车位锁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停车秩序,避免了车位被他人占用的问题。使用车位锁,还能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有效地防止犯罪分子利用电子技术盗窃车后驶离车位!从而使车位发挥到最大用处!

物业、停车场有了本产品,可以让车主更放心地使用车位,从而提高停车用户的满意度。如果房地产商统一安装车位锁作为车位的配套设施,能有利于房地产商出售车位,也增加了用户的满意度,用户对车位的使用更放心,使房地产商把利润最大化,楼盘也有好的卖点。车主有了专用车位,物业有了物防设施,可以提高业主对物业的满意度,是物业对外宣传的窗口。

【适用范围】

适合房地产开发商、物业、停车场、机关、学校、工厂、住宅管理部门等;

【售后服务】

车位锁售后服务承诺:严格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实行售后三包服务,服务内容如下:

在三包有效期内,可依照本规定享受修理、更换、退货的权利,凡需要修理、换货、退货凭我司发票或收据、保修卡或质保凭证办理。

1.自购买收货日起7日内有质量问题,经由我司直接检测确定,您可选择免费办理退货、换货或者修理;

2.自您购买收货日起8日~15日内有质量问题,经由我司直接检测确定,您可选择免费进行换货或者修理;

3.自您购买收货日起12个月内有质量问题,经由我司直接检测确定,可免费进行修理。

联系人:石主管

电话:021-51098902   18939903936

手机:15000160868

QQ97522425

公司网址:http://www.snjtss.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同利路519号玉刚工贸园46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