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掌静脉识别仪展示 十四届深圳高交会闭幕

2012-11-22 17:41:31 来源:http://www.menjin.net/a/news/aopudongtai/2012/1122/520.html 责任编辑: szaopu 收藏本文
经过6天的展示与交流,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于昨日落下帷幕。据悉,高交会闭幕后,将继续通过海外分会、网上展会等“不落幕”的形式,为国内外广大展商、投资商搭建常年交易的平台。第十五届高交会将于明年11月16日至21日举行。
  经过6天的展示与交流,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于昨日落下帷幕。
  本届高交会共有67个国家和地区的111个代表团、2976家参展商、15533个项目和3132家投资商参加,其中89家跨国公司参展,海外参展净面积近10000㎡;入场人数达53.8万人次,专业观众人气指数达230,均比上届有所增长。
  据悉,高交会闭幕后,将继续通过海外分会、网上展会等“不落幕”的形式,为国内外广大展商、投资商搭建常年交易的平台。第十五届高交会将于明年11月16日至21日举行。第十四届高交会上展示了多款高新技术产品,极具实用性,创造智能新生活。例如,利用最新掌静脉识别技术进行工作的掌静脉识别仪。
  掌静脉识别系统就是首先通过静脉识别仪取得个人掌静脉分布图,从掌静脉分布图依据专用比对算法提取特征值,通过红外线CCD摄像头获取手指、手掌、手背静脉的图像,将静脉的数字图像存贮在计算机系统中,将特征值存储。静脉比对时,实时采取静脉图,提取特征值,运用先进的滤波、图像二值化、细化手段对数字图像提取特征,同存储在主机中静脉特征值比对,采用复杂的匹配算法对静脉特征进行匹配,从而对个人进行身份鉴定,确认身份。
  随着科技的发展,掌静脉识别在2006年被纳入生物识别一环,掌静脉识别技术逐渐被人们应用到技防系统中,掌静脉识别系统不仅成为日本各家银行ATM系统的基本配备,在台湾应用也逐渐多元化,从基本的门禁系统,到与RFID(无线射频识别)结合的智能型监控,甚至也已经可以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做整合了。
  在国内市场中,掌静脉识别仪因为成本较高,应用并不广泛,一般情况下多应用在银行、监狱、研究所等对安全保密功能要求较高的场所。深圳澳普实业有限公司代理的富士通掌静脉识别仪——PSN800掌静脉识别仪基本参数:

  尺寸(长)*(宽)*(高):312mm*152mm*67mm
  材质:ABS+铝合金
  颜色:灰+黄
  重量:约2Kg
  触摸显示屏:3.5英寸(分辨率640*480)
  支持IC卡种类:MifareoneS50卡
  存储容量:8GB
  喇叭:左右声道
  USB2.0接口:2个
  通信接口:RS485(与门控器连接,Max1000m)
  Wiegand26/34(与门控器连接,Max50m)
  LAN(10/100/1000M,IP可设置)
  电源:DC:12V/1.5A(DC12V±5%)
  操作环境:温度:0℃~45℃
  湿度:相对湿度30~80%,不结露
  光照:注册:识别
  自然光
  (太阳光):<2000Lux:<3000Lux
  荧光灯:<2000Lux:<3000Lux
  白炽灯/卤灯:<500Lux:<700Lux
  工作模式:掌静脉(1:N识别)
  卡+掌静脉(1:1验证)
  拒真率(FRR):<0.01%
  注:根据ISO/IEC19795算法
  认假率(FAR):<0.00008%
  注:根据ISO/IEC19795算法
  用户容量:最大容量:2000个ID(2手/ID)
  >100个ID:1:1模式(推荐)
  <100个ID:1:N模式(推荐)
  识别速度:1:N模式:<3s(100个ID内)
  1:1模式:<1s
  进出门记录:10,000条最新记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