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工具柜-安全工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A⑼绝缘智能安全工具柜

2012-11-16 09:58:56 来源:河北五星 作者:付曼曼 责任编辑: wuxing3672 收藏本文
柜体材质为冷轧钢板,卷压焊接成型,钢板厚度1.2mm,柜体自重75公斤,保证承重强度和站立稳定性。

工具柜-安全工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A⑼绝缘智能安全工具柜
工具柜-安全工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A⑼绝缘智能安全工具柜

选安全工具柜就到河北五星,河北五星安全工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质量优,价格低,河北五星值得信赖!

联系人:付曼曼

QQ:197 2463 672

电话:153 6935 6030   0311-80815270

公司: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33



峡江县公司:为安全工器具配置智能型工具柜
为提高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期限以及安全可靠性,让员工在抢修、消缺等工作中使用合格、干爽的安全工器具,日前,公司新购入的一批河北五星智能型工具柜,已投入使用。
一直以来,公司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认真抓好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扎实做好安全工器具管理工作。一是要求各供电所(变电站)每月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并进行记录,及时全面核对安全工器具台账。二是每年对所辖各单位安全工器具进行核准,完善安全工器具配置,逐步改善安全工器具存放环境。三是定期、及时的对所有的安全工器具进行试验,禁止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流入日常工作生产中,为生产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今年公司将投入61.5万元,用于新购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智能型工具柜、监察设备、更新部分安全工器具、铝合金消防间以及部分变电站防误装置升级改造等安全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公司生产安全,确保作业中的人身安全。
一、安全工具柜规格:
安全工具柜型号 根据需要
安全工具柜颜色 青灰色
安全工具柜用途 安置工器具
安全工具柜厚度 0.8、1.0、1.2、1.5(可定做)
安全工具柜品牌 五星
安全工具柜材质 钢板
二、安全工具柜技术标准:
1.柜体材质为冷轧钢板,卷压焊接成型,钢板厚度1.2mm,柜体自重75公斤,保证承重强度和站立稳定性。
2.柜体表面为静电腐喷塑工艺,颜色为驼灰皱,柜门装有通体透明有机玻璃,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分类有序的各种工器具。
3.柜体外形规格:高*宽*厚2000*800*450(mm),移动灵活,便于摆放,柜体空间可加红外线除热除湿器。
柜体结构可根据客户需求按不同种规格和数量所占空间,归类分组设计,为了工器具量身定做,分类有序,整齐存放。
三、安全工具柜分类:
安全工具柜分为普通工具柜,和智能工具柜。
智能恒温除湿型安全工具柜,安全工器具柜,电力安全工具柜,安全工器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普通安全工具柜等)随着电力安监部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现有安全工器具的存放方法已经显现安全隐患。对电工作业工具的保护和正确使用提出挑战。我公司最新开发安全工器具的新型配套产品——集防潮、除湿、防尘、防损、整齐美观于一体的智能安全工具柜系列产品。 安全工具柜外壳使用优质冷板,采用艺术型静电喷涂,柜门选用高强度钢化玻璃,外观大方、美观。  我厂依据电力安全工器具放置的现场的大小及安全工器具的各类、数量设计定作。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力安全工具柜,各式工具柜经销批发的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我厂(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依据电力安全工器具放置的现场的大小及安全工器具的各类、数量设计定作。(智能恒温除湿型安全工具柜,安全工器具柜,电力安全工具柜,安全工器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普通安全工具柜等)

四.安全工具柜内容
1)安全工具柜柜体材质为冷轧钢板,卷压焊接成型,钢板厚度1.0~1.5mm,保证承重强度和站立稳定性。
(2)安全工具柜柜体表面为静电腐喷塑工艺,颜色为灰白色,柜门装有通体加强钢化玻璃,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分类有序的各种工器具。   
(3)安全工具柜柜体外形规格:高*宽*厚2000*800*450(mm),移动灵活,便于摆放。 
(4)安全工具柜柜体结构可根据客户需求按不同种规格和数量所占空间,归类分组设计,为工器具量身定做,分类有序,整齐存放。
(5)提供一个适宜的绝缘工具存放环境,使其保持干燥,符合绝缘工具存放环境国家标准(GB/T18037)的要求。
(6)可同时存放绝缘杆、验电器、接地线、绝缘手套、绝缘靴、安全带、防毒面具、绝缘绳、绝缘挡板、屏蔽服等,做到综合利用。
(7)安全工具柜价格,电力工具柜一个价格:1650元;智能型电力安全工具柜:1950元;根据订购数量,内部结构做调整价位。
(8)电力工具柜按用户设计的内部结构生产定做,除湿智能温控电力工具柜,提供电力工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图片供用户参考选购!
五、安全工具柜主要特点:
    1. 安全工具柜低噪音,无污染。
    2. 安全工具柜高效节能:正常运行时只需300W,能以较低能耗,经济适用的方式,及时地对安全工器具进行除湿干燥处理,以便快速、安全、重复使用。
    3. 安全工具柜绿色环保:采用冷触媒和高效双层滤网,双重过滤净化空气,决不含制冷剂R22。
    4. 安全工具柜防止霉变、结霜、凝露,可对潮湿的安全工器具、物品进行干燥、除湿。
    5. 安全工具柜健康功能特点:可将湿度控制在人体舒适的范围,避免潮湿的环境给人体的关节带来不适。

我们竭诚为各行业新老客户服务,质量求生存,诚信求发展!我公司安全工具柜质量绝对有保障,如有质量问题,真诚为您退换~


工具柜-安全工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A⑼绝缘智能安全工具柜
工具柜-安全工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A⑼绝缘智能安全工具柜

联系人:付曼曼

QQ:197 2463 672

电话:153 6935 6030   0311-80815270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