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广东GSM无线报警器|广东狮王视频防盗报警|广东报警视频联动

2012-11-13 15:36:31 来源:自创 作者:彭小不 责任编辑: lepu1100 收藏本文
GSM无线报警器的基本功能

1)通过GSM网络报警报警,适用于多种网路频段,本主机适用于:
GSM900/DCS1800 MHz
GSM850/GSM900/DCS1800/DCS1900 MHz
2)主机可以支持常用接警中心,选购时请特别注意,本主机:
不支持接警中心
支持Ademco Contact ID格式接警中心
支持短信接警中心或指定接警中心
3)可预设7组报警电话( 或者2组接警中心号码和5组报警号码)。
4)可支持7路有线及28个无线探测器,方便连接各种有线无线设备。
5)主机报警时可设置,拨打电话和发短信,只拨打电化或只发短信,不拨打电话也不发短信。
6)主机具有数字防区指示,可最多显示30个有线及无线防区号码。
7)用户可以通过远程电话设置主机功能或手机短信设置报警信息等。
8)具有延时布防和延时报警功能,方便使用无线键盘等。
9)可选择布防,撤防时主机是否响警笛提示用户。
10)远程监听现场声音功能。
11)具有一组有线警笛插座和有线警笛接线端子,方便使用各种警笛。
12)具有一组继电器输出端口,方便可联动电源、照明等。
13)具有一路输出端口,可选5V电平变化输出或+12V电源输出。

更多详情请查看:http://www.shiwang110.com
电话:15112864790(张经理)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长生水工业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