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十佳不是最佳,进步永无止境,德浩科技与AV视听行业共成长

2012-11-06 09:31: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10月25-26日,“2012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产品体验暨十佳评选颁奖典礼”在陕西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德浩科技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喜获视听行业“十佳品牌”。

  
  10月25-26日,“2012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产品体验暨十佳评选颁奖典礼”在陕西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德浩科技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喜获视听行业“十佳品牌”。


  开幕式

  德浩科技市场总监蔡秉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主题为:“视听行业,越做越大”的主题演讲。德浩以自身15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视听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宽广!


  德浩市场总监蔡秉演讲

  在产品体验区,德浩展示了全国独家代理的LG 55寸液晶拼接大屏、巴可高端工程投影机及德国ICT smartPerform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


  德浩展位

  德浩今年新增加55寸LG液晶拼接屏:55寸超大画面,采用IPS硬屏,响应快速,无暗斑、无水纹,在阳光照射下显示效果依然出众,拼缝仅为5.3mm,是目前拼缝为液晶类产品全球最窄拼缝。此款产品在年初已经开始正式销售。


  LG55寸大屏 (LG55WV70)

  在投影机方面,德浩保持着和巴可密切的合作,此次展示的为巴可RLM G5i 表演者全功能投影机,这款机型功能强大,采用紧凑设计光学密封,拥有无缝信号源切换和画中画等特色,可在屏幕上同时显示高达 4 路源信号,是租赁和舞台表演市场的理想之选。


  巴可RLM G5i

  针对终端显示,德浩科技与德国ICT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推出ICTSmartPerform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ICTSmartPerform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在此次展示中结合55寸液晶大屏互动演示,在液晶屏幕上能够实现触摸演示。事实上,这套软件能跟各种显示硬件结合,从而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发布演示、信息查询、商业发布展示和引导服务等工作。

  ICTSmartPerform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


  活动举办地——陕西是西部经济发展的领头羊,近年来,各种类型的视听工程项目遍地开花,德浩也将关注西部经济脉动,用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助力西部发展。


  关于德浩


  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浩科技或DET)成立于1998年,是业界最专业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提供商,是国内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奠定了德浩科技在AV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德浩科技的产品包括自主开发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MPDP等离子拼接显示系统、MLCD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固定安装工程投影机、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以及自主开发的包括多屏处理器、DIV/VGA/VEDIO系列矩阵以及数字会议系统在内丰富的视音频产品线。同时,德浩科技与韩国ORION、比利时Barco、韩国LG、德国ICT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ORION等离子拼接系统、Barco投影机、LG液晶拼接系统,以及ICT smartPerform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在大中华区的独家运营商,确立了德浩科技在国内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提供商的品牌地位。


  在服务领域,DET持续加大工程与技术服务工程师队伍的建设和培训,已构建起覆盖全国驻地工程师服务网络,以满足“实时服务响应,8小时解决问题”的服务承诺。优质的产品和贴身的服务,使德浩科技在全球累计完成四千多项经典项目工程,产品与服务在电力、公安、军队、煤矿、环保、石油石化、政府机构、财税、司法、会展、商场、酒店、医疗等众多领域赢得良好的口碑。


  继往开来,德浩科技将不断的完善产品和服务,整合行业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提供优质的产品,更是一整套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出色应用。以德浩科技自己的进步来提升整个行业高度,成为国际领先的专业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Dehao Electronics Technology LTD.


  地址:广州市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高普路1027号D栋一楼


  电话:+86-20-3728 8988


  传真:+86-20-8720 3238


  网址:http://www.det.com.cn/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