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德浩科技聚焦大屏幕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与发展

2012-07-03 14:22: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以最早提供商业化平板拼接解决方案的德浩科技最近有了新动作。不仅仅是在其惯以长处的MPDP产品线上,高端固定安装投影机、LCD拼接市场以及成熟的信号处理领域,德浩科技也是来势汹汹,形成了一条跨越专业控制室、商业显示、安防监控以及会议室市场的专业产品线。

  
  以最早提供商业化平板拼接解决方案的德浩科技最近有了新动作。不仅仅是在其惯以长处的MPDP产品线上,高端固定安装投影机、LCD拼接市场以及成熟的信号处理领域,德浩科技也是来势汹汹,形成了一条跨越专业控制室、商业显示、安防监控以及会议室市场的专业产品线。


  同时,德浩科技还增加了交互式软件应用系统,过去投影显示市场以传统的专业应用和固定安装市场为主。而现在,商业应用(如信息发布和市场推广用显示市场)的份额已经大于传统的会议室、固定安装和专业应用市场。信息发布系统除了需要传统的大屏拼接显示系统,还需要一套信息发布和互动软件的支持。


  ICT软件可以和德浩科技所有的视频显示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科学系统的增值解决方案。这便是德浩科技逐渐往增值方向发展的根本动因,德浩科技也将随市场变化而提前变化。德浩科技要通过产品的组合方案和行业应用方案,提升公司在产品异化、定制化方面的领先优势,将德浩科技打造为国际领先的专业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一、主打大屏幕产品,以及新产品给人们带来的全新体验


  1、MPDP


  等离子拼接产品是德浩科技的专长,作为早期将等离子拼接概念引向国内商业信息显示市场的企业,德浩科技在等离子市场的模式和服务网络是成功的基础。一代代产品性能的快速提升和德浩科技的坚持成为等离子平板拼接概念制胜的关键。相关数据显示,等离子拼接已经占据了大屏市场15%以上的市场份额。从早期42英寸到产品到如今60英寸的拼接单体,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大尺寸、更高分辨率的平板产品为德浩科技市场占有率的扩大奠定了基础。2012 InfoComm China展会上,德浩科技以3*15的显示方式展示了其最大尺寸的60英寸的等离子无缝无限拼接新品——DET-6010P。

  60英寸的这个尺寸型号等离子是德浩科技首家推出,这款产品实现了3毫米的拼缝尺寸,亮度达到1500流明,对比度也提升到了30,000:1,图像显示色彩更加丰富、逼真,在等离子长期被诟病的灼烧问题上,也取得了本质的突破,基本能满足静态长时间显示需求。


  60英寸互动触摸等离子拼接系统DET-6010T也是德浩科技展示亮点,这款产品与其他同类系统的最大区别在于采用等离子自发光技术、通过感应笔的配合获得精确地坐标,实现了触摸拼接在整个显示区域没有盲区,这也是业界技术的一大突破。另外,DET-6010T还能同时支持多点触摸。在显示方面,结合了无缝拼接显示的技术成果,达到1毫米的无缝拼缝效果,可以说这款产品在触摸和显示方面都结合了最先进的技术特性,成为会议室、控制室和指挥室以及新兴的商业显示市场用户的理想选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