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日本将提出智能电视国际标准

2012-06-18 08:42:22 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总务省将从今年秋季开始,在未来两年内与电机厂商及电视业者展开实证试验。预计2013年向国际标准组织提出智能电视的统一规格。

  
  总务省将从今年秋季开始,在未来两年内与电机厂商及电视业者展开实证试验。预计2013年向国际标准组织提出智能电视的统一规格。


  日本总务省12日公布了普及“智能电视”的基本战略,并决定今年秋季开始实施实证试验,以统一智能电视基本技术的规格。另外,日本还将在明年提出国际标准。


  日本总务省提倡的智能电视可以与智能手机、手机等多种器材连接,如用户通过智能手机的语音识别功能输入节目名称,便可在外地进行录像。总务省将从今年秋季开始,在未来两年内与电机厂商及电视业者展开实证试验。预计2013年向国际标准组织提出智能电视的统一规格。


  据悉,索尼2010年在美国发售了搭载安卓系统的“谷歌电视”,三星电子及LG电子也投入了搭载安卓系统的机型,全球智能电视的竞争逐渐激化。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