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2012传统报警中心向安防运营服务中心跳跃

2012-04-13 16:37: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自2007年开始,每年的春天,深圳华际电子都会会同德国BOSCH、以色列CROW公司、以色列EL公司及深圳市丛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一年一度的报警运营交流会,旨在为业内联网报警运营商提供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联网报警服务行业的市场热点、寻求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解决中心存在问题。

  
  自2007年开始,每年的春天,深圳华际电子都会会同德国BOSCH、以色列CROW公司、以色列EL公司及深圳市丛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一年一度的报警运营交流会,旨在为业内联网报警运营商提供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联网报警服务行业的市场热点、寻求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解决中心存在问题。

  2012年3月28日初春季节,国内200多家联网报警运营商再次聚首在美丽的绿城南宁。在南宁沃顿酒店的北京厅, “华际公司.安防运营发展交流会”拉开帷幕,会场上,首先由华际公司总裁胡雪松先生、BOSCH公司高级产品经理柳强先生、CROW公司市场拓展总监Jean-Cluade Bennoun 先生及深圳市丛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向阳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运营服务商们致词,感谢近二十年来,报警运营服务商的信任与支持!


  与往年一样,华际公司执行总经理余刚先生再一次发表了精彩演讲,以“传统报警中心”和“安防运营服务中心”的跳跃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当前报警运营服务所面临的机遇,抛砖引玉,得到共鸣。现代的报警运营管理不再是单纯的接警服务,而是立足于扩展更多的服务,如何激活用户的参与和互动、远程监管与设备维护、精确定位系统与指挥调度是报警运营平台研发商深圳丛文科技和一直致力于联网报警中心服务提供商华际公司一直在思考与努力的方向。

  交流会精心准备的“新一代运营服务中心管理系统”的演示深深地吸引了大家,在传统的接警中心基础上,呈现给大家的是一套崭新的运营服务理念,灵活的联动规则设置,事件发生及之前的视频图像弹出,真正实现了以事件为驱动的视频图像复核;手机终端图像浏览的应用,让用户也积极地参与进来,互动关联,不仅提高了运营中心的服务水平,也让用户真正地体验到服务的价值所在;先进的GOOGLE地图目标定位系统,使运营中心的调度指挥更加明确、更加科学。


  本次交流会上,德国BOSCH公司、以色列CROW公司、以色列EL公司的的新产品、新技术也成为运营商们驻足讨论的重点, BOSCH公司一直以研发高品质产品为己任,孜孜以求,为运营商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BOSCH 蓝色系列在业界应用反馈很好,CMS系列也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了功能提升,人性化的菜单方式,使用将更加方便。以色列CROW公司的两位技术总监不远万里与大家相聚在南宁,带给大家的无线家居体会使我们眼前一亮,交流会的目的远不在演示本身,大家通过演示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思考。技术的进步、观念的转变、时代的变迁,促进着新一代运营服务中心管理系统更好更快地成长变化。


  已有20来年运营经验的河南郑州安信公司总经理陈景浩先生也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报警运营管理经验,结合国际一流安防厂家的新技术、新产品,什么样的探测器误报率低?什么样的主机更加人性化,通信性能更好,成为每次交流会重要的话题之一,虽然交流会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带给生产厂商、报警运营商的收获却如春天种下的种子般,我们期待着2012年的秋天结出灿烂的硕果。


  我们期待2013年的春天再次约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