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邯郸钢铁集团工业监控设备招标采购

2011-08-31 10:46:28 来源:http://www.chinainfoseek.com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招标编号:HBTJ1105-GZ-GF14-SB
招标代理:河北天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截止:2011-09-07
所属地区:河北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电工电子电器,安全防护


河北天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邯钢结构优化产业升级总体规划项目供货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1、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HBTJ1105-GZ-GF14-SB氧氮压机项目工业监控设备
※2.投标方应具有相应的工程业绩。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近三年同类业绩的合同原件、授权委托书、本人证件,并留上述资料(A4幅)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
3、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招标人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4、投标人可从2011年8月30日起至2011年9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am至17:00pm(北京时间)在邯钢新区技改部办公大楼三楼403房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待定。
6、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低于投标总价的1.5%。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待定,地点在邯钢新区技改部三楼会议室(原邯郸公安驾校)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人: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毅坤
电话:1370030404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北天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路167号
邮编:056015
联系人:武红路
电话:0310-6070310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