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太好了!大运期间深圳全天免费WIFI上网

2011-05-13 10:34:13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自5月1日起,不管身处深圳何方,只要出现中国电信的天翼宽带WiFi标识牌,就意味着你可以免费进行无线上网。深圳电信这一免费服务将一直延续到9月30日,赛事结束后流连鹏城的四海来宾也能感受到深圳人的热情好客。

  自5月1日起,不管身处深圳何方,只要出现中国电信的天翼宽带WiFi标识牌,就意味着你可以免费进行无线上网。深圳电信这一免费服务将一直延续到9月30日,赛事结束后流连鹏城的四海来宾也能感受到深圳人的热情好客。


  如果你随身手机或电脑有WiFi功能,就开启该功能,并选择搜索WiFi网络,在搜索到的网络中点击连接“CHINANET”无线接入网,就可享受免费上网。


  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已在深圳布设了近3000个WiFi热点,广泛分布在大运主要场馆、机场、火车站、各大口岸、星级酒店、餐厅、大型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基本覆盖全市主要的休闲、娱乐、购物场所。


  市民如欲了解中国电信WiFi热点的具体分布信息,可登录http://wlan.vnet.cn/进行查询。


  据了解,中国电信天翼WiFi上网速率目前可达10M,上网感受媲美有线宽带。而WiFi的无线特性则没有传统宽带的有线束缚,上网更便捷自由。这样一来,市民体验大运网络生活将更为畅快,无论是网络直播,还是网络上传、下载大容量文件,或是网络音乐、网络游戏等各类应用,都能轻松获得高速网络支撑。


  “我们全力以赴让大运每一个动人瞬间、每一条赛事资讯都第一时间传递到各界,全城各界享受免费WiFi,将让大运会更精彩!”深圳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努力发挥优质网络资源优势,借助深厚的通信服务经验,完备周密的服务体系,全力服务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程度最高的一届大运会,并借此助推“智慧深圳”建设。


  温馨提示:


  社会各界均可轻松申请


  省内天翼手机用户编辑短信“KTWIFI#+8位数字密码”到10001申请,在活动期内享受免费WiFi不受时长限制。


  电信宽带用户拨打10000申请就能获取免费体验账号及密码,在活动期内享受免费WiFi同样不受时长限制。


  省外天翼用户、与他网手机用户、电信固定电话用户/小灵通用户,拨打申请热线4008-999-189,也可享用每月10小时的免费WiFi时长。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