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亚太企业视频会议花费将快速增长

2011-05-09 09:42:12 来源:CTI论坛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根据Ovum的研究指出,由于企业越来越关注成本削减和提升生产力,亚太区企业在视频会议上的花费将在2016年达到8亿零4百万美金 (占全球视频会议花费21%)。

  独立电信分析师在最新的报告中预测,在2011年到2016年间,亚太区来自企业视频会议的收入将会以年复合增长率(CAGR) 7.84%的速度增长,明显快过5.79%的全球年复合增长率。亚太区内两大主要成长市场将会是印度和中国,他们未来五年各自都有超过16%的年增长率。

  企业在“身历其境”的视频会议上的花费甚至会成长得更快。“身历其境”视频的会议指一种画面与真实相仿的高级远程视频 (telepresence),参与者可以看到真人大小的影像 。Ovum预测远程呈现在同期的五年内,将以年复合增长率21.89%的速度增长,2016年的亚太区将成为价值2亿2600万美金的市场。许多跨国组织已经签下远程呈现的订单,包括汇丰银行、葛兰素史克和新闻集团 (News Corporation),这些机构的经理人正在使用这项技术举行高度互动的会议,以取代出差到各地的面对面会谈。

  Ovum分析师暨报告作者 Richard Thurston 评论表示:「企业正在加紧通过视频会议减少商务出差的方式削减支出,增进生产力。当前的经济环境迫使他们开始更频繁地使用视频会议,好持续减少他们的碳足迹,而且视频科技的改进和降价正在改善商业个案。未来五年将会看到亚太区企业的开支稳健增长,部分原因是他们减少了那些原本就很昂贵的长途空中旅行。」

  Thurston继续说到:“远程呈现在视频和声音质量两方面的进步引起许多大型企业的共鸣。但是这些系统很复杂,难以管理,我们预测企业将会选择由运营商,系统整合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的第三方管理服务,由他们协助安装远程呈现。”根据Ovum欧文的预测表示,亚太区企业花费在管理服务上的金额,在2011年到2016年之间将以年复合增长率13.5%的速度增加。

  但是Thurston向供货商提出一项警告。“运营商和制造商不能忘了协助客户提供视频会议的商业个案。单一产品和服务并不适合所有的企业,而且部分企业会比其它人遭遇更长的视频会议投资回收期。必须为第二次会谈保留技术指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