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集成能力大调查

2011-05-09 09:18:3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周智勇 责任编辑: pengchan 收藏本文
本文调查重点是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的集成能力分析

 

  本文调查重点是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的集成能力分析,受调查企业有三大特征:(1) 采集的135家公司选自2010年中国安防市场调查记载的600多家安防系统集成商或工程商当中承担过百万以上项目的企业;(2) 这135家公司的项目信息根据中国政府中标公告信息中采集,覆盖的行业应用包括智能交通、社会治安、环境监控、公安、监狱等众多领域,涉及的项目有1100余个,跨越了2008、2009和2010年。(3) 有些安防系统集成商承担的项目未经过公开招标,这些项目信息难以获得,不在调查之列。

  因调查样本数较大,具有统计特征,且政府公开的信息可信度高,所以,调查数据的统计和分析结论对于安防行业仍然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值得特别指出的是,被调查企业名单与以供应商为主的安防行业百强评选有很大的不同,其结果与安防行业百强调查得到的结论可以互相参照和借鉴。

  本文分为如下几个部分:

  第一部分 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调查的基本情况介绍

  第二部分 中国安防工程项目造价的新趋势

  第三部分 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的集成能力分析

  在本文撰稿过程中,采访了一些系统集成商的专家,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一部分 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调查基本情况概述

  本次调查涉及的安防系统集成商(或工程商)覆盖了17个主要省市,其中,北京的安防系统集成商占比接近3成,广东、深圳、陕西三地的安防集成商占比超过20%,其余地区占比接近50%,如图1所示。在安防集成商名单的选取上,因本次调查在选取安防系统集成商上设置了百万以上项目造价的门槛,在2010年安防工程市场调查中未承担过百万以下项目的企业被放弃,特别提醒读者注意。

 

  图1:被调查安防系统集成商的地域分布。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