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2011年“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天津高峰会” 邀请函

2011-04-11 14:44:37 来源:CPS中安传媒 作者:ZHOU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2011年“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天津高峰会”同期举行、第一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论坛、华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颁奖典礼、华北地区安防工程商产品供应商对接会,这是中国安防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也是CPS中国安防论坛走出深圳的第一步,值得期待!
2011年“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天津高峰会” 邀请函
 
同期举行:
 
暨第一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论坛
华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颁奖典礼
 华北地区安防工程商产品供应商对接会
 
  
  CPS中国安防论坛是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科技局)于2001年发起,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促进中国安防可持续发展的高层次、高规格和权威性为目标的论坛。每届论坛都邀请国内外政界高层官员、知名安防企业家、权威专家学者,对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揭示世界安防产业发展的前沿动态,以技术和信息交流为广大安防从业者提供深刻启迪。中国安防论坛所提供的最新信息,为成长发展中的中国安防产业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提供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搭起中国与世界安防产业界沟通交流的桥梁,从而奠定本论坛在国内外安防交流领域的重要地位,“中国安防论坛”已经成为中国安防领域最高层次的论坛之一。
 
  2010年10月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中指出:要加快建设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推动新一代移动通信、下一代互联网核心设备和智能终端的研发及产业化,加快推进三网融合,促进物联网、云计算的研发和示范应用。其中,物联网分别在应用、传输、感知三个层面为智能安防提供可以应用的技术。现阶段,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人口不断增加,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管理的成本越来越高,城市发展所需应对的形势也越来越复杂。这些问题的解决,不仅关系城市的发展,更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建立和谐城市的需要,打造“智慧城市”的呼声更加高涨。2011年,“智慧城市”将持续成为全球城市发展的新热点,建设和发展智慧城市已蔚然成风,大势所趋。安防企业已在智能交通、以及监狱、司法、教育、公安、水利、电力、医院、商场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2011年也将更为积极地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为美好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天津是继珠三角、长三角以后领舞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三极,《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2005-2020)》确定天津为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要逐步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将天津建设成为技术先进、制造业发达、服务水平一流、综合竞争力强、对外开放度高、创业环境优越的北方经济中心。现在,天津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大量的国内外企业落户天津,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带来良好机遇。但是,随着人员的不断增加,智慧城市对创新社会管理、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产生深远影响,也蕴藏着巨大的安防商机。
 
  为此,CPS中国安防论坛组委会于2011年6月22-23日在天津赛象酒店举行“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天津高峰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论坛、华北地区安防工程商产品供应商对接会、华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颁奖典礼。论坛通过政府主管部门阐述智慧城市的推进策略,专家解读“智慧城市”建设内容、建设模式,企业讲授解决方案等三方面进行专题探讨和交流,集思广益、汇聚众智,从而探索出一条让生活更美好、让发展更科学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
 
  届时天津市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有关院士专家和华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及全国安防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智慧天津。
 
  鉴于贵公司在安防业界的知名度和自身拥有的经济、技术实力,我们荣幸地邀请贵公司董事长或者总经理参加“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天津高峰会”。
 
   特此诚邀,敬请光临!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0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附:“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天津高峰会”相关资料
 
一. 时间:2011年6月22日9:00~18:00
二、 地点: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梅苑路8号赛象酒店
三、 会议议题:
   (一)智慧天津建设分论坛
  1、“智慧城市”推动城市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
  2、智慧城市是未来城市发展方向
  3、如何建立智慧的城市生态系统
  4、三网融合推动智能技术等新技术的研发应用
  5、加快物联网应用 建设感知城市
  6、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建设城域物联网安防的意义
 (二)首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分论坛
  7、物联网安防如何促进行业细分领域实现智能化
  8、如何打造智能交通、智能学校、智能社区、智能医疗
  9、当前视频监控技术如何为智慧城市服务
  10、安防系统集成商发展趋势分析
  11、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模式
  12、安防工程需求市场分析
  13、安防软件市场的生态环境
  14、个性化报警监控解决方案市场趋势分析
  15、城市大规模监控报警系统联网解决方案
  16、安防软件在系统集成中的作用
  17、报警监控运营服务商的发展策略
  18、视频监控海量存储技术分析
 (三)华北地区安防工程商产品生产商对接会
  19、展示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
四、华北地区安防集成商三十强颁奖典礼、华北地区安防工程市场调查报告发布仪式暨招待晚宴
五、参会人员
  1、华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全国安防生产商。
     2、智慧城市建设主管部门、建筑设计院所、公安技防主管部门、交通、金融、电力、环保、城管、学校、国土资源、建设、卫生、气象、教育、部队、房地产商、物业管理公司等行业用户的相关业务部门等。
六、受邀代表凭邀请函免收会务费(住宿费由个人负担)
七、听众报名热线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周智勇
   电话:0755—88309153 

参会回执请发邮件至:cpseditor@126.com

 
2011年“CPS中国安防论坛”
贝尔信-智慧天津高峰会
  
 
性别
职务
      
手机
邮箱
是否住宿
 
 
 
 
 
 
 
 
 
 
 
 
 
 
 
八、演讲、参展、现场派送资料报名热线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庞伟
    电话:0755-88309162 13613065318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