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河北省各市年内将增设卫生应急办公室

2011-02-14 11:34:20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项目建设的目的是加强省级传染病、化学中毒及核辐射医疗救治基地能力建设。

来源: 河北青年报

河北省卫生厅日前印发《2011年全省卫生应急工作要点》,从8个方面对全省卫生应急工作做出部署。


“要点”提出,今年,全省要健全卫生应急管理体制,加快推进卫生应急办事机构建设。推进市、县两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卫生应急办事机构建设,按照卫生部要求,力争年内设区市卫生局全部增设独立的卫生应急办公室,县级卫生局必须明确专门科室专人负责卫生应急日常工作。加强市级卫生应急指挥决策系统平台建设,逐步实现与省卫生厅、当地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应急平台互联互通。

支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移动应急检测实验室。按照卫生部统一安排,启动省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加强省级传染病、化学中毒及核辐射医疗救治基地能力建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