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接见澳大利亚iomniscient公司总裁一行

2011-01-14 17:00:11 作者:ZHOU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iomniscient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在中国的业务重点将放在智能交通、平安城市、银行以及油田的监控上。


中安网记者周智勇,2011年1月14日深圳】澳大利亚iomniscient公司是一家以智能视频分析技术见长的公司,面对中国高速成长的安防市场,为了进一步促进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及其产品在中国各行业的应用,公司总裁Ivy Li女士以及公司业务发展部顾问吕学就、技术支持于淼等三人,专程来CPS中安传媒,拜会了深圳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

Ivy Li首先说:“iomniscient从1997年开始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的研究,产品成熟,在智能视频分析行业内处于领先的水平,特别是在人群中进行人脸识别的技术,对于满足公安在密集人群中透过摄像机查找罪犯有很大的帮助。”目前,iomniscient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已经被应用于南宁市的平安城市建设、广州市的平安城市建设以及武广高铁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

杨金才会长说:“你们是智能视频分析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专业技术研发公司。我们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就是为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安防行业的发展,为社会公共安全的发展做事的协会。”杨会长热情地邀请iomniscient公司加入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积极参与行业内组织的活动,通过结识更多的朋友,找到发展的商机。

在轻松愉快的会见中,杨会长着重介绍了深圳市打造全球安防之都,建设全球安防总部大厦的情况,以及美国全球安防总部迁往深圳的情况。杨会长说:“从事安防行业的前途是非常广阔的。”

Ivy Li表示,iomniscient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在中国的业务重点将放在智能交通、平安城市、银行以及油田的监控上。会见中,Ivy还介绍了公司撰写的“自动化视频监控”一书的情况。

会后,CPS中安传媒采编中心总监庞伟向Ivy Li赠送了《中国安防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和《中国公共安全产业指南》两本著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