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3G在电子警察系统中应用的经济可行性分析

2011-01-13 15:53:14 作者:ZHOU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在上海共有1200多套电子警察系统,由于各种原因有900多套需要人工到路口去取数据。一般的工作方式是组建6个车队,每个车队负责一片区域。即使是这样也只能保证每套电子警察取数据的频率是每周一次。这使得数据的及时性严重滞后,处罚力度得不到保证。而且所有电子警察都安装在十字路口、高速公路路段、高架上,车队到这些地点去取数据不仅存在很大交通风险,也会给交通带来或多或少的麻烦。另外,经常取数据也会对电子警察设备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 另外300套左右的电子警察采用光纤联网形式。在中国快速城市化发展阶段,不管是上海还是其他城市在街道上开挖路面铺设光纤都是个非常困难的事情。这不仅是因布线不方便、建设周期长、维护成本高等原因,更因为城市的发展经常使得原有的网络线路需要改变,而造成数据传输的间歇性中断。 基于这些问题的考虑,电子警察无线组网方案应运而生。
目前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的应用飞速发展,3G无线通信技术在电子警察系统中的应用前景如何?针对这个问题,本文邀请上海智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敖小华介绍3G无线通信网络在电子警察中应用的可行性分析,主要看点在于各种资费的比较。
 
详细下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