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保定新建占地35亩的消防应急指挥中心

2010-12-31 09:10:43 作者:ZHOU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加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既是增强消防部队应急救援实力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各级党委、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保定消防支队全体官兵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将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不断提高保障公共消防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30日上午,保定市消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奠基仪式隆重举行。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周天讲话,市委书记宋太平宣布开工,市长李谦出席。

  周天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消防部队在政府公共安全服务方面的作用更加凸显,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救援工作中的地位越发重要。加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既是增强消防部队应急救援实力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各级党委、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保定消防支队全体官兵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将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不断提高保障公共消防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张峰在致辞中表示,市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始终战斗在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第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市消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开工建设,对消防部队长远发展以及全市安全稳定大局有重要作用。希望市消防支队以此为新起点,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级领导高树义、刘颖、江永亮、梁书屏、刘建立出席奠基仪式,副市长刘宝玲主持。

  据悉,该中心总占地35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融应急救援指挥、日常办公、特种装备物资储备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共安全服务、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救援将起到重要作用。(来源:保定日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