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民航新疆应急指挥中心奠基

2010-12-02 09:14:06 作者:ZHOU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民航新疆应急指挥中心的建立,能够形成统一指挥、处置有力、保障到位的新疆民航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系统,是提高新疆民航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实现持续安全目标的重要举措,对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民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民航局    
 
     11月24日上午,新疆民航举行了民航新疆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开工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指出,民航新疆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开工建设是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新疆民航应急救援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新疆民航安全工作和队伍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工程建设单位和工程监理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严格按照建设规划和要求,精心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保证按期交工。 
         
    民航局与新疆自治区于今年6月共同签署的《关于加快推进新疆民航跨越式发展的会谈纪要》中明确指出,“双方支持建设民航新疆应急指挥中心……提升新疆民航应急保障及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民航新疆应急指挥中心的建立,能够形成统一指挥、处置有力、保障到位的新疆民航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系统,是提高新疆民航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实现持续安全目标的重要举措,对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民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