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海康威视:承建重庆50亿元公共视频管理系统

2010-11-24 09:31:40 作者:ZHOU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根据重庆市政府规划,重庆市将通过新建、扩建视频监控点,升级改造现有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系统集成,形成一个覆盖整个重庆市的社会公共视频信息管理系统,为重庆社会公共安全管理、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等提供支撑,同时兼顾灾难事故预警、安全生产监控、环境监测保护等方面的需求。

来源:浙江在线·浙股网

    11月22日晚间消息 海康威视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公告,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电集团)于2010年11月22日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关于重庆市社会公共视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总承包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根据重庆市政府规划,重庆市将通过新建、扩建视频监控点,升级改造现有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系统集成,形成一个覆盖整个重庆市的社会公共视频信息管理系统,为

重庆社会公共安全管理、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等提供支撑,同时兼顾灾难事故预警、安全生产监控、环境监测保护等方面的需求。系统整合接入能力按不低于50万个视频监控点建设,同时视频系统将具备共享性、先进性、成熟性和可扩展性,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项目建设原则上采取BT模式。项目建设期为2-3年,项目建设完成后业主2年左右时间内完成回购。(BT是英文Build和Transfer缩写形式,意即“建设-移交”,是政府利用非政府资金来进行基础非经营性设施建设项目的一种融资模式。)项目公司将在《框架协议》下与重庆市、区县两级项目业主分别签署合同,根据公司初步测算,预计项目建设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50亿元左右,实际的合同总额将以未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根据重庆市关于BT项目建设的有关规定,项目公司将负责项目建设阶段的全额融资,其中自有资金不低于项目总价的35%且存入重庆本地省级以上银行指定的开户行账户,其余资金提供省级以上金融机构出具的中长期贷款承诺书。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